2009-03-29 15:17:38茄子

以及自由與其他

所以你們才會這樣行尸走肉。


但那又有什麼不好?

這又不是你們的人生。

就好像天空的雲是他自己的飛,而不是小鳥希望的翔。

因此漫步的步伐與其這樣子匆忙倒不如
換點新的口味

鏡子裡的頹廢或者街頭酷玩的時尚,都是
你們眼裡無與倫比的天堂

這樣說起來你們也許好過的多。

因為我知道的我所說的那些自由不自由與其他
理想懷抱鴻鵠大志

當然不是一個高中生醉生夢死的原因。

那麼請問翹課的原因?

這也用不著一個可憐的問候好過一個插嘴

誰沒有情緒這樣子

你說。

春天來了一下子你要回家就寢之後

什麼可笑的你要在夢裡自我安慰

我知道我胡言亂語太多。

百分之多少你最清楚

關於這個消失的青春

以及自由與其他,你心裡有數。

上一篇:靈感

下一篇: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