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02:28茄子

其實我一點也不難過

謝謝誰給的殘缺
等待擰出的眼淚

謝謝誰給的後悔
想念灑滿的雨水

謝謝誰給的困難
遺憾捧著的辛酸

公平的是我一直不那麼氣餒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我還是相信藍天

不公平的是我一直不那麼完全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就靜止在那一天

但原來都那麼令人不妥協
早知道也是那麼的隨便
那麼輕易 那麼情不自禁

我在想
誰來承受這些不公平
上帝在哪兒納涼?
幸運在哪兒吹風?

那些關於關門開窗
那些關於苦盡甘來
全都被一次一次拿來墊底
誰把他踩在腳下
然後踏足於自己的高亢

天涯海角有人在嗎
那些極盡縹緲的邊際
還有過去未來
哪裡來的溫暖

小角落又躲著一個小貓
誰在夜裡挖了個坑埋葬這等悽涼
還有月亮掉落的氛圍
夢境裡跑不完的夢魘
踅了一趟大馬路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
就失去了一大片家鄉

為什麼我喊破了喉嚨
卻被你們給帶走了

我為什麼要
看著白白的東西蓋在我身上
還有一隻大大的東西握住我

其實
我 一 點 也 不 難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