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8:20:01茄子

雪中的咖啡香(四)

我想我很高興,因為我確定你是愛我的,
你開始天天和我說話,找我吃早餐,甚至看電影,但我越來越模糊,我是朋友還是女友.也許我們的要好已經超過喜歡,但你愛我嗎?

畢業那天我哭的很慘,我還是等不到,你對我說.
我故意找一間你考的上的學校讀,我只希望能再和你一起.

我想了很久很久,我想我該確定一下你的心,我們之間缺少了那真正的約定.

那天我按你家的門鈴,提出想和你合租房子的意見,但我隱隱約約卻看見一個女孩子坐在沙發上,我問你她是誰,但我想你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那種酸沁到心的最深處,我沒聽你說就跑走了,因為我實在很難過.


我好幾天不想和你說話,我想,為什麼之前都沒和我提過她,
是怕我在意嗎?如果你真的愛我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等待了這麼久得到了這樣的答案,
雖然我這樣懷疑,可是我們這麼久的交情難道就這樣被我鄙棄?
我不甘心,我還是繼續等,等你的電話,
我想或許你想解釋,只因為我那次不聽.

好幾個禮拜過了,為什麼?為什麼?
你是因為我對你冷漠所以你也不理我?
還是你找不到藉口來彌補這傷痕?
我討厭極了這樣等待的日子,
至少打通電話,不當面談也沒關係,
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我多想,
但為什麼?難道你不懂我的心嗎?
也許是你太木頭,但我真的已經無力在去想.

我常常注意你,但每次看到你,
卻只是在躲避.

然而我發現有人默默的對我好,
雖然我和他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但他還是繼續對我好,
也許我該不這麼矜持,但我還是盼望,
有一天你會和我說,說你從來忘記說的話.

有一天,你班上的同學說你有一個禮拜沒來學校,
我著急死了,但也沒表示什麼,
直到我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如果妳願意和我睡同一間,我就和妳同租一間房」
我好後悔一直誤會些什麼,現在我只想再聽到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