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1:55:38茄子

失控

反覆在必須選擇與害怕選擇之間,
心裡當然常起一些矛盾之感,
也許有99%的必須性,卻不到1%的勇氣,
如果知道了ˋ了解了,這樣做是唯一唯一的方法,
我並不是不懂,卻讓人有我根本不知道的感覺,
我知道,我都知道,
並不是我太笨,也不是我故意裝傻,
很多事情不是身在其中,永遠不知道有多少苦衷,
也許只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就可以低頭ˋ沉默ˋ甚至是壓抑自己,
我也許需要心理調適,但,
其實我一直在做,
沒有人希望自己永遠跌在陰霾中,
但往往一個人照鏡子時,看到的自己是多麼醜陋不堪,
就算表面是多麼快樂無憂,
就先不說心裡有多掙扎,私底下的面目猙獰,以叫我害怕許久,
如果在叫我面對心裡的惡魔,也許我真的會崩潰,
如果我沒有一直支撐理性,真不知哪一天,
我已不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