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6:27:41茄子

-----

作了個夢
我到了美國
就靜坐在窗戶邊
外頭下在雪
也許這夢反射了我心盡頭

那種思緒無法控制眼淚
沒有光芒的白天
白茫茫的一片
這代表什麼呢
我心的寂寞嗎
很想摸透心底深處房間到底藏著怎樣的世界
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空間嗎
那是我最真實的一面嗎
我想盡辦法走進心裡
卻看不到盡頭
是否我深刻的心靈躲藏的太遠
還是
我連心都沒了

就像一個5歲小孩
我很害怕 不停顫抖
就在窗邊
我打開窗子靜望那片大雪紛飛
"我的未來在哪"
我哭似的大喊一聲
我聽不見任何回答
只聽見這聲音在我心底不停來回傳來回音

哭了 卻告訴自己不能
我害怕哭泣 因為那會使自己更加憔悴

只能靜靜 靜靜的 望著那片雪
飄落在無垠的世界
我無法選擇 因為我覺得自己太過渺小
我不想走動 因為我甚至不知道我有沒有力氣去做

遠方只默默傳了回音
"不要覺得害怕 還有我"
漸漸我看見奕ㄦ的臉龐
他對我微笑著.....






今天 我正覺得累想睡一會
我媽媽卻總是忘東忘西
叫我東西搬到哪 連自己都忘記
他不停的呼喊 我覺得很煩
漸漸的 我開始很生氣
就再幫他搬了一次 並對他大聲的罵了幾句
因次我沒有睡意的來打日記
而我媽這時候
並沒有怪我 反而輕輕的對我說 累了要睡覺喔
我頓時哭了出來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
我對自己說過不能在別人面前哭泣
所以我偷偷的跑去樓梯哭了起來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by d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