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3:00:14★迎風小喵☆

★我→大幸福☆

我 真的 很幸福
現在的心情 好像要飛上天去嚕!!

◆因為 經歷那樣的事情以後
 我最恨的誤會 最深的恐懼
 好像成了事實之後
 我沒想過 有一天我能再和她說話
 和她聊天 就像好朋友一樣

◇看過那篇文章後 心情本來有點低落
 但是經過她的說明 就豁然開朗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 因為之前的事件
 讓我害怕 恐懼
 雖然 那是2個不同的人
 但 我還是害怕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相似了
 害我以為 那種事 又要重演一次
 我又要再次感受那種
 痛     很痛     心很痛


不知道多少次 我都是看著她走掉
沒和她說話 沒把東西給她
沒有做 也沒有勇氣做
因為 我可能會再次的被誤會
被那個惡劣的”!@#$%”傳一些閒言閒語


我常想 我當初是不是錯了
根本就不應該主動示好的
根本就不應該給她東西的
但是 這真的只是 我
想表示善意的一種方式

對那個人態度不好
純粹是因為 我討厭那人的個性
為什麼 要扯到我跟她之間的事呢?
”!@#$%” 憑什麼批評我 叫我不要再煩你們
”你們”是誰阿?!
自以為有”你們” 我還懷疑是你逼他們的咧\ /
還要自己的同學 暗中替你道歉
小芃 為啥你要道歉
明明就是”!@#$%”的不對
脾氣不好就可以這樣?!
哼~~~~~~~~~~

但是 現在誤會都解開了
雖然過了很久 但是都解開了
我好開心喔>▽<

我→現在→大幸福ˇˇ

真的 真的 大~幸~福ˇˇ

心情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