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0:26:25★迎風小喵☆

⊙打預△防針⊙ 

今天 帶我家TA去打預防針
SATASO 柴犬♂
2個月又18天大
是個黃褐色小笨蛋 今天第1次打預防針
打的是8合1

到了醫生那裡 被抓起來檢查
怕的2隻耳朵都往後貼
異常乖巧的任憑醫生抓來抓去
【醫生還說:哈~怕壞人吼?】

結果要醫生拿出預防針的時候
還天真的對著他搖尾巴↓
完全不知大禍臨頭的呆小狗〒〒

要打的時候又不安分的扭來扭去
所以醫生就用腿把TATA夾住
打下去那一瞬間 聽到醫生說↓
「阿!給我尿尿!!還熱熱的﹒﹒﹒」
真是笑死我了>◇<

大概是太緊張了吧?!
雖然 醫生也挺可憐的
不過 還是很好笑
而且我在想 他當獸醫
應該習慣這種事情了吧~哈哈

要走的時候 醫生還說
TATA這樣算很勇敢滴!!
很多狗狗是一進到醫院就開始哎叫
而且他打完針以後馬上又恢復正常
開始找我要東西吃@@
真是貪吃鬼

還希望回家以後可以安分一點
看來是沒有希望了【笑】

心情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