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4:41:35

溜溜...你似乎變得....

最近都有一直在注意溜溜....
發現一個可怕的大秘密唷!!!!(慶:什麼!什麼!)
歐吉桑你也想知道吧!!!
不告訴你!(慶:靠!丟鞋子喔!)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
溜溜似乎越變越....
先看看以下的JUNON圖吧!!

↓↓↓↓
有發現什麼嗎?(慶:恩...我發現....我好帥!)
對呀!3隻都超帥的!眼神也很性感...(> <)

喂!!!重點不是這個啦!!!!(慶:阿不然??)
還是沒發現嗎???
好吧!我來把重點部份圈出來!
抱歉啦!溜溜~犧牲一下你...

有沒有很夏客呀!!!
我也嚇到了!!!
溜溜~~你怎麼突然變得好MAN!!(慶:因為我帶他去練的嘛!)
臭歐吉桑!要是真的是這樣!
你可是會被大家圍毆唷!
不怕老婆變成攻啊!(慶:他永遠贏不了我的!)

最近的照片都顯示溜溜的肌肉也越來越可觀
雖然比起某位歐吉桑還算小卡啦!
不過...這樣的臉搭上這樣的身體
有點怪怪的耶...(= =)


↓↓↓↓壯壯的溜溜
這張有點久的照片...不過溜的手臂就有些壯壯..
這是最近的圖..看看溜的手臂..(泣)

看到上面的圖...我好想哭喔!!!
(慶:我老婆怎會變這樣阿...)←也在哭...

不過溜溜會那麼壯
應該是天天都一直跳阿跳...跳阿跳的關係吧!
那麼愛DANCE!
跳舞真的很累...等我有空+有錢再繼續學芭..
每天都跳舞 怎麼可能沒有肌肉呀!!
想到還要用手撐起來...
那力氣一定要很大才行!!

再說
他應該也不想一直被人家說太瘦.太娘之類的話吧!
所以多多少少也希望自己看起來壯一點.man一點


沒辦法啦!(涼:你幹麻一副無奈的樣子...)
希望你就維持這樣就好~
我可不希望你像某位歐吉桑一樣大隻啊!!!(吶喊)


看溜溜那麼努力...
就只好接受他變壯的事實啦!
至於臭橘子!你可別再慫恿他去健身房啊!!!(慶:我也不想呀~~)
要是老婆變成攻 你就不要哭喔!

上一篇:還是無法放手阿!!!!!!

下一篇:w-inds.work6

2007-08-04 19:10:39

好像另有內情唷?!
喝喝~到時再來幫他澄清!
就是因為有人說龍一要涼平留鬍子
所以....就有涼龍
我不要拉!!!(> <)

NO~NO~我還是希望涼平不要一直染
不然到時候真的會禿頭呀!!!
(慶:不要一直詛咒我老婆!!!)
不過慶太黑髮比較好看唷!!!!真的!!!

╭★繢月﹋下弦↙↗ 2007-08-04 11:03:56

我記得鬍子好像是龍一在涼涼某年要轉大人演唱會上說(到底是幾歲勒?),
希望他能變成一位適合鬍子的成人......應該是如此。

染髮啊...慶太就是因為髮質太差所以時常維持黑髮狀態,
可見涼涼的髮質多好押XDDDDDDDDD

2007-08-03 14:19:06

鬍子呀!他會留是有原因的唷!
我改天再來幫他澄清!(^^)
不過溜溜染頭髮染的很兇耶!
很怕他會禿頭.....
這不是開玩笑唷!
我們老師說的(因為他就是實例)

我也希望溜溜能剪頭髮呀!
這樣看起來有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