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25:13[宣宣]

100%

愛一個人100%的定義因人而異

我自己都不敢肯定我是100%的對別人了

所以我一向都不會告訴別人我愛他百分之一百

針對你今天對我所講的"忍耐力"

"要一個有家庭有小孩的結婚男子,在面對一個

真的只能用棘手來形容的外來女人面前還可以表現出僅僅有的80%

矜持好了,還真是他媽的難"

何況你當時是有小孩的情況下

性衝動每個人都會有,但是能克服衝動

真的冷靜下來思考的人會有幾個?

到來換的是毀恨是道歉然後慚愧的換取老婆及家人的諒解?

我最近再看一部韓劇"叫 我男人的女人

戲的劇情,就差不多再講同樣的事

一個對先生服服貼貼予取予求的太太

最後換來的是先生的背叛

孩子對先生的誤解搞的家庭氣氛不和樂

一個因為外來女人的故事

氣憤吧,哪個女人不會..

當身邊的人遇到這樣情況的時候

你會很氣憤,很生氣,很想幫他

但你無能為力,因為那 不是你的故事

更也許你還會偷偷在心理對自己說:還好不是我

是因為你 不是當事人

在這社會裡,

要變心的不一定會是男人..

當你對你的情人說 愛他100%的同時

換一個情景

當你面對一個極為棘手的女人在你面前挑逗你

那請問先前所謂的100%到底是什麼?

我想只是屁吧

所以我才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1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