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21:44→。幻影。←

放棄...也沒什麼好在意...

或許我們之間從頭到尾都是一場誤會

或許我們之間從沒有過心動的感覺

或許我們之間根本沒有緣分那條線

或許我們根本就處在兩個世界

不管有多麼多的或許

不管有多麼多的委屈

在這已經看開的這一刻

我已經放棄再追尋你那過快的腳步

再多的付出與犧牲都是無謂的掙扎

就算比任何人都要維護你也沒有用

你的眼神從來不曾駐留

再你裝做不認識我的那一秒起

更加堅定了我的心

反正我就像你人生中的路人乙

只是個沒必要留意的存在

過了這麼久

我才發現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堅持些什麼

需要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不堪

回想起當初的那一刻

打從一開始

就沒有要在一起的打算了

不是嗎?

那麼又哪來的這麼多斤斤計較呢?

反正我們這種半生不熟的關係

我已經感到麻痺

再說些什麼

也完全失去了意義

就讓我這個微渺的路人乙

悄悄的消失在你美麗的人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