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24:34→。幻影。←

.2005年要過完了耶~.

2005年只剩一天又不到1小時了~

回想想這一年來...

討厭的事情似乎比快樂的事情要來的多的多啊!

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進了高二9班...

唉~講到我就傷心~

在那個班裡~

既沒有了解我的人,也沒有值得我喜歡的人~ 《尤其是那個特別令我討厭的阿花!!》

國中時期快樂的上學,升了高中變成了痛苦,說實在的,落差真的很大,真的讓我很難去適應...

雖然進那個班已經快1年半了,但我還是沒有“我是9班人”的感覺~那個班裡大大小小的分散團體,實在很難想像那是一個班...

我還是喜歡可愛的21班,至少它比較溫暖,至少它凝聚了我最珍貴的朋友們。

對於那令人毛骨悚然的...阿花

最近我叫他唉噁~ 《正確發音應該是...ㄞ 一ㄜˊ~》

真的不是我難搞、龜毛,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自己別那麼挑剔,但我真的無法去忽視她那一直顯現出來的缺點...

我覺得自己現在還要學習忽視她...

今天,班上的某甲問了我的新年新希望...

我只希望我能夠有把唉噁當空氣的神奇功力~

不然讓她留級好了,轉組也行...

我真的不想再跟她糾纏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by 正極力想擺脫唉噁陰影的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