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8:26:50→。幻影。←

.好~久沒踏進這裡了說~.

嗯嗯嗯嗯~

真的是爆久沒再來亂發洩情緒了呢!

今天可能突然心血來潮吧!

剛上完無聊死人的地科...《重修重修~~》

總覺得我的生活越來越墮落了...《幾百年前就墮落了吧..!》

唸書這回事似乎已經跟我脫節了,幾使我唸的是高中。

補習班的虎姑婆總是要我說假話,要我在別人面前說他們的教材多好多好。

不喜歡他,所以今天的補習班曠了。

在那裡,我上的好辛苦啊!

好想大聲問一句,為什麼老弟們已經脫離苦海,我還要在那邊載浮載沉的。

天啊!那很痛苦的耶...

尤其最近虎姑婆把我的“秘笈”扣留了...

沒得打混了!呿~

以為這樣就治得了我嗎?

想太多哩!我要是那麼好打發,我名字給你倒著唸!



暑假阿~~~~

過的超無趣,我的生活只剩下兩個字...“無聊”

好想出去打混,偏偏還有人要我當司機。

更何況也沒幾個人可以陪我混。

要上課的上課,補習的補習,不然就是家長盯的緊。

唉唉唉~

學校上課的時候也是無聊,放假後還是無聊。

怎麼會這樣阿~~~~~

在放假的時候突然很想上大頭的課,至少有他可以欺負。

換教室後大頭他們班跟我們班離好遠喔~

雖然辦公室沒換,但是大頭應該會比較常在他們班吧!

而且換了教室後,辦公室離我們班也不近了阿~~~《以前在隔壁...》

大頭班上的女生應該很高興吧!

可以霸佔他們班大頭老師了~呿呿呿~戀師癖~

大頭~可憐了你啦~!

哈哈~


                     By 無聊透頂的幻影
                      200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