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2:32:26→。幻影。←

。算是有所覺悟了吧!呵呵~。

最近。。。沒什麼有趣的,剛剛回學校去拿了准考證,現在又死在網咖了。
晃了留言版,晃了家族,現在大家都看兵燹去了,都沒人陪我哈拉。。。= =
我也想看兵燹啦!唉~今天是撥。。。36吧!
44集金小陵就又要再度的離開我了。。。難過阿!
更衰的是。。。撥44集的那天。。。是7/14。。。
天阿!那天我到底是要難過還是開心阿!
該為了那天w-inds.發行的精選開心,還是要為我的小陵哀悼呢?
還是會捨不得他吧!唉~他的離開,真是冤枉阿!
到現在還是有點為他小不平阿!

至於剛剛那些讓我傷眼睛的言論,我已經不想在跟他們瞎攪和了,一點意義都沒有。
反正他們又不會有改變的一天,幹麻為了他們浪費力氣阿!
看開了啦!反正只要我自己滿意現狀就好了,其他的人怎麼想,怎麼講,我也不想多說了~
阿阿阿阿!網咖真的好吵阿!!吵的我音樂都聽不清楚了。《突然離題,呵呵!》

倒是阿!星期六就要學測了阿!一點書都沒念到,我大概能想像成績單有多紅了。
哈哈!相信我老爸跟老媽和一大堆期待我的人都要瘋了。
我已經不想再讓他們期待了,就讓我掉到跟我弟同等級吧!唸書對我來說,似乎也是可有可無,我並不是個唸書的料吧!《因為我討厭參考書,我對參考書極度過敏》
我喜歡看書,但是課外書,其他的我一律過敏。
所以呢!我不要再當我家的高材生了,那太累了,好幾天沒睡只為了維持成績。
何必勒?我考幾十張的滿分,也比不上我弟的60分及格。
那要累爆我了。
決定啦!就這樣吧!剩下的3天惡補一下,算是為了我自己,至於惡補出的結果。
我自己也不能控制啦!誰知道我這好久沒唸書的腦袋,記憶力還剩多少呢?
盡量啦!呵呵!



※圖為帥帥的臥江子~我才不相信你真的“掛了”勒!在我沒親眼證實之前,你不算被收了喔!>////<
還有。。。臥江就是臥江,他不是蘇楊唷!跟葉口月人那些該死的外星人沒關係啦!蘇楊早就已經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