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16:40:31→。幻影。←

。愛情的路上。

看著漸行漸遠的我們

心中湧起的

不知是嘆息

還是惋惜

原來相愛是一回事

相處又是另一門課

人家說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竟天真的自以為你我是特例

沒想到依然逃不過

自古千萬年來的古老命運

愛情的路上

我們仍然艱辛的走

最後一次

你笑著對我說

雖不能天長地久

但我們算是曾經擁有

何必呢?

天長地久

那又算什麼了呢?

曾經擁有

又到底擁有了什麼呢?




※天之翼~雖然你阿!不算是好人啦!可是我就是喜歡你咩~~

本來今天是w-inds.+布布 DAY~
可是呢。。。幻影覺得。。。好像不可能了咩~
因為我就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