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3:52:59→。幻影。←

。無聊人的瘋言瘋語。

這樣子的日子,過到有點厭煩了阿!

就連現在混到了大都會來,面對電腦,面對我最喜歡的電腦。

還是沒什麼勁~

總覺得好無趣喔!沒畢業之前,到學校去玩玩還不錯,至少有事做。

現在每天待在家裡,六、日又要摸到大都會來混。

覺得好累唷!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懶懶的賴在床上不起來~

還要在這裡待到6點阿。。。。

明天又要流浪到那裡阿!

還要來泡網咖阿!

比較想出門去逛逛~

唉~總覺得現在的生活過的好沒意義。

下星期還要去敗家。

現在的我連敗家都覺得累。

精選的預購、雜誌、和一些我想買的CD~

突然有點想去那間A死人的黑心店看看有沒有寫真可買。。。

而唸書嘛。。。。

什麼時候要開始阿!

到已經沒事情可做的時候。。。。

或許我真的會乖乖唸書喔!

老媽、老爸一定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吧!

我想。。。快了吧!



每天晚上,一個人閒閒沒事又不想唸書的時候。

我會像個笨蛋一樣的發呆。

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世界末日要到了沒。。。。

對面那間房子會不會突然爆炸。。。。

在隔壁唸書的老弟們會不會坐椅子坐到跌倒。。。。

越來越會幻想了~~!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無聊,無聊到瀕臨瘋掉的地步~


BY無聊到快秀逗的幻影

*******************************


※生命很短暫的桐文劍儒~~~今天的我,打算都用布布的圖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