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8:44:38MOMOBear

是到該結束的時候了吧˙˙˙˙˙˙

好久沒有碰網路了,除了網路被停,還有因為我一點上網的慾望都沒有(真是難得!)這是最後一篇,所以請多包涵我的廢話XD

雖然指考考完了,理當十分輕鬆的,但是不幸地我的直覺告訴我考的極差(手感也這麼覺得~)加上我超級容易憂慮的個性,整個生活步調根本比指考前還緊張,還要作一堆讓腦筋空白的事來忘掉指考考差的事(不喜歡看漫畫的我竟然看了漫畫19本...赫!)

打工和減肥根本就不想管,只是開始幻想我在文化的大學生活(在噩夢中生活著!?)現在連出門都不太願意了...唉!

可惡.......(我可以"打"髒話嗎...因為我不敢罵><)
幹!馬的!
19號等著瞧

PIC*真央
最近看了TO HEART,是堂本剛&深田恭子多年前的作品,事實上不太喜歡男主角,太大男人了(好像很多日劇都這樣)

說到這,請各位務必支持8/02的改造野豬IN緯來日本台~至於流星花園也順便支持一下,女主角真央真的超級可愛的(我好愛她>///<)

最近我都有準時收看"日韓音樂瘋"(我妹自從迷上卡褪就成了日文歌狂熱份子!)

常常看到平井堅的BY(E) MY MELODY的MV,我不知道那該說是好笑還是恐怖,看久了有種莫名升起的厭惡感,不過會想繼續看下去(矛盾?自虐?)

w-inds.的師弟的師弟--Lead推出的新單曲{瘋狂夏日}是我目前的愛聽曲目之一!!!!!!
打一下廣告:w-inds.9/06有新曲推出囉^^跟ARMA的生日一起慶祝唄(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PIC*改造野豬
最近又看了一次畢冊,竟然對很多人的臉有陌生感(!)
不過對討厭的人依舊有HATE呢XDDDDD

很久沒上網,看到你們大家都有新增,還蠻開心的!而且看到新聞台竟然有2.0版本嚇了一跳,我要走的低調風不見了(?)越來越像部落格了耶(但是我好落寞...)
寫了一年多了這個新聞台,現在適逢人生的低潮期(不要覺得誇張,我真的這麼想的)也該告一段落了吧......

不過上大學後我會再開一個的,到時候再告訴你們^^
讓這個台永遠保持她的名字吧~停格在高三時代

對不起,我廢話太多了XDDDD

喔對了各位DEAR<<<<<留言版盡量留吧~我不會關版啦!

PIC*MOMO熊沙龍照
哈MO 2006-07-14 13:15:00

增值!
(是瀏覽人次嗎?)
我會開新的啦~~叫青菜萱要來(哈)


最近一直狂看日劇說
整個大滿足
(下載1公升的眼淚中~)

Arma 2006-07-13 16:26:38

增值?!嗯...難懂
現在是大家輪流留言嗎?^^
我弟很愛看野豬喔

2006-07-13 16:18:14

最終話囉
放著讓他增值吧
就像我的無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