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9:40:38MOMOBear

這是怎樣?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常常會遇到不想遇到的人,而想遇到的人通常會擦身而過?

之前有一個我印象還不錯的同學,雖然不認識,但是之前有些淵源(所以才會留下良好的印象吧……)

之前很少遇到,有一回我看見那位同學及其朋友很差勁的一面(還是針對我的朋友),之後又陸陸續續看到類似的情形,雖然不是針對我的朋友,不過還是憤怒不已,那位同學在我心中的評價跌到很深˙很深的谷底。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在作弄我,從此之後,我遇見那位同學的頻率是以前的N倍,每次看見,都有一把無名火升起,超想偷瞪幾眼~在學校、上下學途中遇到就算了,上次在蘆洲亂逛還莫名其妙遇到,真是造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