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22:27MOMOBear

爆肥

爆肥,真是一個不是普通惡毒的字眼,之前常在報上看到記者這樣形容明星變胖的情形,當時覺得這詞非常有趣,直到今天下午3點半,我是怎麼也笑不出來...

是這樣的,我妹約我出去買東西,我看今天天氣熱就決定穿上久違的短褲

不穿則已,一穿驚人......去年夏天鬆垮的褲子竟然讓我曲線畢露,豬臀象腿,如同夢境一般的在面前的鏡子顯現!
那感覺就像謊言的糖衣頓時消失,剩下血淋淋的真實

還記得升上高三的時候,教官說大家通常都會變胖,別的話我沒記,這句話我記的最牢,之後,我就無節制的吃啊吃啊吃......一方面安慰自己是為了怕讀書没體力,高三本來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另一方面,好像被人下咒一樣,以為吃得越多代表犧牲越大,就能成就越大

都是屁!胡思亂想的屁話!

當體重從5開頭飆往6,心中的忿悶可想而知
今天又見了久違的體重計,它給的數字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很好,超過60不少......

雖然說我本來就不小隻,但是我堅持我是高,說長我也不反對,一旦爆肥,我就成了真正的"大隻"

真難受!
前一刻所吃的拜拜用全雞,可樂,可口奶滋,現在彷彿離我一世紀般的遙遠
去買了雜糧麵包,吃青菜水果,不吃消夜......夏天即將來到

昨天arma一語成讖,在7-11告訴我一種有飽足感的餅乾可以用來減肥,原本以為與我無緣,沒想到如此迅速派上用場

沒錢添新衣,沒身材穿舊衣,現正減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