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0:33:29MOMOBear

旁人無法了解的情感

最近適逢w-inds.出道的第5年,很了不起的,在傑尼斯天下中竄起的第5年。

雖然有許多朋友用言語、行動來表明她們不再喜歡風團,其中很多原因是--『卡褪』。

其實,我也跟著潮流,看了日劇,喜歡赤龜,然而,或許我和『卡褪』没什麼革命情感吧,假如他們出事我並不很擔心,他們解散我並不很在意。

可是對w-inds.就不一樣,我好像是他們的爸媽,上次一聽到莫名的流言『卡褪害w-inds.解散』,便馬上氣的祈禱卡褪出道不成。

這是很自私的行為(也很幼稚)。

雖然風團的表現曾經讓我小失望,雖然風團的潮流已過,但是對w-inds.的情感卻是相依4年的熟悉。

朋友中,許多人大概少了這份熟悉,所以才輕易的放掉他們的手,我並不生氣,或許她們對w-inds.的情感只限於偶像與歌迷的關係,歌迷是主導,可以主宰偶像的人氣。

這是真的。但是很多時候我會覺得不只是這樣,我們或許是另一種形式的朋友(何),所以對他們才有特別的溺愛。

爲了他們,我做出許多超越極限的事,如果沒有他們,我的青春會更加平淡。

總之,我很支持w-inds.,希望他們能好好的走下去。

新專輯on sale!『有心人士』快去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