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3:52:20MOMOBear

01˙02˙03

01.有個朋友,同校的,她跟我剛進高中時就認識,我們曾經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年級感情不錯,見面會熱情的打招呼,更棒的是,我也間接認識了她的兩個好朋友,她們人很好。二年級的時候也感情不錯,不過見面的次數比較少。到了三年級,我們之間起了變化,沒有原因。我發現的時候,是在公車上。有次在回家途中遇到她,我們便一起搭車回家,有聊到升學的話題,她說她想讀新聞傳播方面,我說我想念語文。然後我順勢問她的想上哪間學校,她卻告訴我『我不想說不然會落人笑柄』,我覺得一個朋友對我這樣說很傷,好像我根本不是她朋友,還會到處說她閒話一樣……然後我淡淡的說:『我想不同學校的課程安排應該會不大一樣的。』
最近在上學途中遇到她,我頗熱情的跟她打招呼,她卻表現的非常冷淡。
所以,我現在看到她都裝不認識,因為她也裝不認識。就這樣,我失去一個朋友。

02.有個朋友,一年級就認識了,是我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最近她突然傳一封簡訊『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很感動,在畢業前收到這份『友情契約』。我相信她絕對不會騙我,所以高興的答應了。能得到一輩子的朋友,非常幸福。

03.有個朋友的朋友,我原本很想跟她做朋友的,她的高傲的態度卻讓我打退堂鼓,所以我放棄了,就算她來求我,我也只會say no。我和善是表示尊重你,如果不想理你,我是正眼也不會瞧一下的,哼。所以,我多了一個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