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16:59みひろ(水尋 )

水域的引領…

 

走在廢棄的遺跡中

水滴聲不斷的滴落


這裡是哪裡…?


看過的地方

聽過的聲音

聞過的香味

處碰過的東西

感覺過的心跳…




一切都是熟悉的幻境


藍天白雲,一個小女生,站在高處

她高舉了手杖,像是個領導者

所有人為她的舉動而歡呼,甚至叫好


那個小女生

從高觸網我這裡跳了過來!

咻…地上的清水,化成的階梯,迎接了這位女孩


走向我這來…



便對我說了一句話:『相信就是最好的愛』


之後,那一切的幻境


就在那一秒之間,化成濃霧




看了一個,我應該去相信他的人

在他的時代,他是獨領風騷

然而現在,越來越少的支持聲

像是洩了氣的氣球

不再恢復那膨脹的時候



他無助的現在

就是我應該去相信他的時候

『相信』,這是我可以為他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