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21:16:58みひろ(水尋 )

崇拜的偶像-麥可傑克森




我喜歡的偶像
說來說去,我還是喜歡麥可傑克森
雖然我在國中的時候,常常會說"w-inds.是我的偶像"
但是…我覺得那並不是我內心真正最愛的偶像


從我1.2歲的時候,受到哥哥的影響
麥可傑克森的音樂,成為我的搖籃曲
麥可很厲害,月漫步是球自創的
而且是得過最多葛萊美獎的歌手



可是,麥可的形象越來越差
有時後真的是很傷心
官司纏身,外型變化大
呼風喚雨的麥可傑克森,到哪裡去了?
原本的死忠歌迷…你們都去哪裡了?


就算官司纏身,外型變化大的麥可傑克森
那又怎麼樣呢?


我就是喜歡他,在音樂的傑出,無能人比
當年流行的尖端,是麥可傑克森
當年音樂的主宰,是麥可傑克森
我希望不要因為這些原因,就看不起麥可
官司打贏的麥可,有些人說又付了一堆錢…
我真的是不知道,他哪裡得罪了你們?
你們真的知道真相嗎?



反過來問我,我也不知道真相
但是我知道,麥可迷的心,是不管經歷多久的歲月都不會變的
我就是欣賞他,喜歡他
就算把我剁了,我也不會改變心意



有人說,不要浪費爸媽的錢去買他的cd
很抱歉,我爸媽並不覺得我那樣子是在浪費錢
我媽也很欣賞麥可傑克森
如果我買了別的歌手,我媽一定會開始批評
就唯獨麥可傑克森,我媽一句批評的話語也不會說



有些人,只再乎義人的外表
並沒有在乎他的內心世界和音樂上的成就
對於那些人我感到很失望
非常非常的失望,我只能說
你們很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