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0:59:02阿克

除了這裡.....

除了這裡.....我無處可去.....。


我不知道我還能愛什麼人,而相對效應即是,我不知道有人會愛我.....從我的眼裡看出去的世界,是灰色的鋼筋架,一個被鏤空的巨大的地球,被分成大大小小不同的格子......我想逃,我想離去,爬上那筋架的頂端去看星星,去吹那帶有冰霜夏日氣息的風...對於那些...已經比我更早開始向上爬的人,我滿懷妒意的看著她們,他們在上面開宴會,喝酒,抽煙,向我們丟言語的煙蒂。

我找不到路,我找不到路。


不要認為「上」是一個隱喻,事實上...它也有可能是現實中相反的意思,其實我想要的,只要不是我現在所處的位置就行了!我無法說:「我很滿足...!」我絕對不能大聲的說:「我對一切都感到滿意極了!」因其一切壓在我肩上的胸上的指尖上的那些些微的重量讓我吐不過氣,那現實的空氣!那乖巧的空氣!然而將來...還有將來的將來,遙久的將來,那廉價酒的味道會一直持續,那世俗的太過份的陽光會一直照耀,照在我身上,照在我的舌頭上,然後我就會說出一些會讓蓮花枯萎的話語了!.......這日曬將要持續40年,在此之下,我無法上爬也無法下墮,我被紫外線黏附在大樓的中層.....持續的曬傷,持續的世界的癌......我所要的...要嘛便爬至頂端咕嘟咕嘟的滾下來,要嘛便是滑下底層在那裡與水草為伍.....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我還在這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