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4:10:50

ܤ 客觀點



NGO上,很多人在討論關於日本音樂大獎的事情
不管是挺龍一的,還是覺得龍一做這件事情感到不好的
大家都依一種自己的感覺來說這件事情,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好
不夠好的地方在於大家的表達方式,在愛阿風這件事情來說
或許大家都是滿分,甚至破表,但是在表達這方面來說卻不及格
如果及格的話,那麼,為什麼總是一個好好的討論卻引來筆戰
或許發文者的難看是激怒大家了也說不定,但是依客觀的角度來看
或許是真的難看了一點也說不定。

在大獎的場合上,或許是應該要嚴肅點,不應該這麼淘氣
但是我也覺得有可能是像某個放所說的一樣,只是要模仿獎座
力道卻沒有抓好,反而跪在地板上了,說不定只是如此而已
如果照這麼說起來的話,我想龍一他本人也很懊惱
或許大家看了會覺得很尷尬吧,畢竟跪在地板上,真的不太好
但是比較起來,我更覺得他想跟大塚愛握手沒握到的感覺更尷尬
雖然不知道是大塚愛得獎太開心沒看到還是怎麼樣
但是比較起來,我自己倒是覺得這讓我最汗顏

我覺得有個放講的很好,我想大家都要跟他一樣,用兩種方式來看待
一種是身為風放,另外一個是以不熟悉風的人來看待這件事情
就會有兩種不同的想法出現,「翼TSUBASA」說的大家可以看看

先說,我對龍一那場面完全沒感覺 ←比較在乎慶太的短髮(炸)
「理解龍一為什麼這麼做」跟「做起來看的感覺如何」這是不一樣的
就像有個人打你一拳,你能理解他家教不好他變壞,但是他打你你還是會痛、會不開心一樣

其實若要客觀的話,我也覺得那場面不好看
今天,我們因為喜歡小風,因為了解龍一,所以早就見怪不怪,甚至覺得可愛;但是那是頒獎典禮,有多少個大牌明星,有多少不熟悉小風的人在看?
他如此突如其來的舉動,不論原因為何,以場面來說,確實是不太好看。不信,大家把龍一抽掉,換另一個不太熟的明星上去,會不會覺得不好受?甚至換討厭的明星上去,還會覺得他欠打?
日本,是一個正統禮貌觀念很重的國家。

好不好看,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想法和接受程度
今天你覺得他可愛,不代表別人也要決的可愛才正確,又更何況,他只是說那場面不好看,並沒有批評、污辱到龍一或小風
有說因為難看,所以他是低格調的人嗎?有說因為難看,所以非常鄙視他嗎?沒有吧?

有的時候,一個詞彙輸入腦中,會延伸至自己所設想的涵義
這往往不代表別人真是如此想,反而只是一相情願的開心或發怒
現在,他們只是說場面看來不好看,並沒有任何厭惡、責備的意思
每個人都可以說出自己的感覺吧?又更何況那嚴格說起來不叫批評

我了解為何大家不開心如此說,龍一都是大家的寶貝
但是那畢竟是「自己的心情」,也可以說「私心」
我們私心的話,可以自己私底下罵罵、打篇文嗆個幾句
但是不能因為私心,就認為他說的不對,甚至公幹他

一個真正的小風迷,應該要做個榜樣,不是嗎?
如此為了自己的感覺替偶像說話,有時候也不一定是真正的「保護」
相信以小風來說,他們會比較希望有能給予他們意見、讓他們進步的歌迷,對吧?

守護自己的偶像是一定的,但是絕對不能用錯方式
如果真的不開心,何不用講道理的,說服他那場面也是不錯溫馨?
別被自己的怒火迷昏頭,都是腦袋發育完全的大人了,該想想了,好嗎?

該是,小風迷理智的時候了。

*

是的,假如今天我不是風放的話,我也會覺得這場面有點難看
不管是不是力道沒抓好反而跪下去,或者是別的原因
相對的,如果我是大塚愛的話,我也會覺得很莫名,很汗顏

而我覺得風迷現在什麼都好,就是太容易引發自己的怒火
常常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卻因為某些人的發言反而吵了起來
我也相信有某個風放所講的,今天要是讓阿風看到了這些
你覺得他們會先難過有人說不太好看,還是歌迷這樣不講理就吵起來?
說真的,這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吵的,大家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們都是喜歡同一個人,喜歡同個團體,守護著他們不是嗎
如果這樣就破壞掉原有的一切,不就太可惜,也太不妙了不是嗎

今天是我們大家都熟龍一,大家都習慣他這樣的舉動
是隨性也是淘氣,但是換在別人眼裡可就不妙了
別人會怎麼想呢?會怎麼樣去覺得阿風這樣的團體?
或許會覺得很多禮,或許有很多人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這些都是大家的想法,而我們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
況且別人的想法也可以是一種意見,大家會覺得很難看這三個字很重
那是因為大家都是風放,所以才不能忍受一絲絲的負面意見
可是這樣的話,不就代表大家很不講理了嗎?

但是我還是覺得,某個風放說的DJ OZMA兩次上台領獎前都當眾脫褲
這個還讓我比較震驚許多,跟龍一比起來,我覺得這個更嚇人
況且,龍一做什麼事情還是會有自己的考量啦!
大家也別忘記,他還有兩個團員啊!還有Leader在旁邊扶持他
他們覺得不好也會跟龍一說啊,他們三個不就是這樣嗎
笑要一起笑,哭也得一起哭啊!所以大家放心啦!
今日角色_♥ 2007-06-19 15:11:15

噢噢喔(!) (頭暈目眩)
也太長了的說~
看了很累耶?!

不過真的很佩服娘的
每次一提到w-inds之類的
娘就會很仔細又認真的想過每一件事
不管是批評或是稱讚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看到頭暈了
哈哈,那是加上別人的意見才這麼長拉
*
噢,我覺得我根本是太閒
不過有一段不是我說的哦
我覺得他比較厲害,能冷靜的分析
2007-06-19 18: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