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4:57:06- [ 許小馥 ] ♥

簡簡單單的心情 ♥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 )
           沒有人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拔 ˇ
           不過我也不想說昨天是什麼日子 ‵
           只是壹個對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 )






           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不會有人記得 ˇ
           昨天壹直發呆,什麼也沒有想
           只希望昨天趕快過完,終於過完叻 = )
           我算叻一下,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的
           只有四個人,我早就不渴望會有太多人記得
           每年都在暑假,而會記得的人又有多少 ?
           早就想好不想過叻,這個日子被遺忘已經
           ( 不是壹兩次叻 ) ‵





           算叻算叻,知道的也不用說叻 。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 )
           我把拔就回來叻 ˇ
           之後之後從星期六開始,到下星期五
           不會上即時也不會去補習班 = )
           下星期五的愛校服務,我能到就到 ˇ
           原因就是因為我要回鄉下辣 ˇ
           我我我我要離開台北 !!!!
           我要放鬆,到鄉下去 = )
           有事就是打我手機辣 = )
           








           這次回鄉下,我要帶短褲回去 = )
           鄉下一定會很熱,所以我要穿短褲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要去跑一跑 = ) 離開這
           ( 忙碌複雜的都市 ) = )
           大夥記得天天想我 ˇ

上一篇:陸壹捌同學會 ♥

下一篇:我回來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