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12:06菁寶*

學校


早上比平常還早一點出門

走到一半 剛好遇到雅芳

說要一起去吃早餐呀 ok

就去7-11吃早餐 大概十幾分吧

吃完就去萬和宮停車

就一起走去學校啦!!

第一二節跑班...

第三節本來是上自然 但是上禮拜有調課

所以今天第三節是上健康

這次是講 校園事件...

上禮拜的樣子 本校一年級的

因為玩門檻 拉著 晃來晃去

結果腳踢到上面的玻璃破了 玻璃插在臉上

再幾公分眼睛就會瞎了

算他命大 沒傷到眼睛 

縫了九針

老師就拿報導給我們看

有位學生 被電捲門夾到

昏迷 羅志祥有去看那個學生...

第四節 國文課

中午午休 班上有參加才藝表演的人 都去活動中心練了

班上只剩下 我 瓜 熊媽 羽涵 小壕 高個 白目佑 廖佩鈺..等

大概剩下十人左右在教室

老師不在 所以我們都沒在睡覺

還在那丟番茄 番茄大戰

高個還故意k白目佑(簡名佐)

笑死了!!

白目佑就醒了 高個就被罵了=  ="

下午第一節 上美術課

無聊...

下課後 英文老師就叫我 育婷 育宣 小壕去領飲料

因為我們在三班跑班 我們那排得最多分 所以有飲料

台灣洋行的"紅茶"

下午第二節 週會

去活動中心 聽演講

台中家商輔導主任 來介紹有關升學的資訊

順便推薦我們去他們學校就讀=  ="

下午第三節 自習課

又去練操場才藝表演了

剩下的就自由活動阿

我跟瓜他們就去打球阿...

超熱超累的!!

最後一節公民課

老師就說 她累了 休息一下

本來還想叫我們班上去表演 才藝表演

結果那些人都不要 所以十分鐘左右後 就上課啦!!









放學後 跟雅芳 怡妗 叢秀去南小

就先去打躲避 打到五點多 打完啦

就去休息等其他人

不久詩婷 佩臻 霈旻 佳臻 蘇子 念慈都來啦

就先吃吃喝喝

後來 信志來啦...

就跟他聊一下 

之後就詩婷說要編舞阿

因為下禮拜三要才藝表演了!!

他們就想不出來阿

所以我跟雅芳就幫忙出些點子

大概 快七點時 雅芳姐來了

叫雅芳回家

我們也就散會啦

我 佩臻 詩婷就一起回家啦!!

上一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