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57:02菁寶*

萬和打球後 去南小找寶貝


出門前 開開窗戶 剛好看到明仁運球

我在猜 可能是要去萬和打球

四點左右

芸打給我說要去萬和打球

之後 我就先去南小等芸打電話給我

就在後門巧遇宣惠 跟一位學妹

我們就一起進南小阿

之後宣惠就說要去買飲料阿

走到一半 芸打電話來了

就只好失陪啦~~

趕快騎車去萬和

遇到的人 當然有明仁

然後 賴勤偉 黃昱文 高個 李勇緻

就跟上次一起打過球的那三位女生 一起打

媽的 那個女的我真的守不住啦=  =

三分 上籃 可以說是百發百中

打到五點多 宣惠就打來說 寶貝去南小了

之後 我就趕快跟芸他們拜拜阿

跟明仁拜拜阿

快速前往南小

結果進去 沒看見阿=  =

宣惠就說 他去買飲料了

哦~~ 原來如此

之後不久 寶貝回來了

就看到他的手 打石膏

沒開刀 但是 最近常常跑醫院

看寶貝沒啥笑容 就問寶貝怎了

寶貝說 手很痛 心疼ˊˋ

寶貝看到X光片 有嚇到 因為真的移位的很嚴重

不久明仁來了

奇怪 明仁怎麼會來呀

就趕快跑去問明仁呀

哦 原來是 無聊來晃晃

之後明仁就去投投球阿

就順便跟明仁說 上次說要跟他打的人 就是他 (比給明仁)

也告訴寶貝說 我乾哥就是那位(比給寶貝看)

然後寶貝就說 他看過明仁打球

李明家不小心K到明仁的飲料

結果明仁就走過來我跟寶貝這邊

就一直笑 然後就叫我張太太=///=

之後 雅芳就來了呀

拿相機給我

我跟宣惠就一直拍寶貝

之後 我就拿著相機 求寶貝讓我拍一張

求很久 才讓我拍ˊˋ

就說要一起合照呀 也是求很久

拍出來整個有醜到 就刪掉了

改天在一起拍:)

六點了 寶貝說要回家了

就先陪寶貝一起走回家

然後 就看到寶貝的笑容都出來了:)

開心

寶貝就拿出他妹的手機 叫我讓他拍一張

就都很醜呀 所以 改天在給拍 呵呵

六點十幾分了 寶貝該回家了

就親一下 就拜了

然後 我就回家放相機 

又趕快前往南小 找雅芳他們

就跟明仁坐在地上聊天

明仁以為宣惠是我學姊=  =

明仁以為宣惠是高中生=  =

我就說她是我學妹

結果 明仁就叫我多加油 因為學妹比我高=  =

然後 叫我多學學學妹的穿著 他說學妹穿的很時髦

阿阿 被比下去了=  =

之後 雅芳就跟曾義德PK

明仁就一直在旁邊指導他們 

明仁又開始叫我張太太了

還說啥 張先生咧 張先生去哪

我就說 他回家了

之後 明仁就開始弄球小力的K我降

我就說 別再K囉

明仁就說 哦哦 我知道 張先生會吃醋

痾... 不知如何回答

然後明仁就說 加油加油 祝你們幸福快樂阿

呵呵... 也是不知如何回答

在心裡謝謝你的祝福:)

他們打完後 我們就一起坐著聊天阿

聊很多呀

快七點時 就四人一起回家啦~~










希望寶貝的傷 能快快好

醬就能繼續看到活蹦亂跳的寶貝拉

還有那認真打球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