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2:45:43菁寶*

跟明仁去打球


去完南小一回到家後 上了即時

明仁(乾哥)就說要去高籃打球

六點多 就馬上出門啦 去明仁家阿

高籃都沒人 就在那邊投球阿

我發現今天的月亮 面積好小喔 而且阿 旁邊還有一顆很亮很亮的星星哦

過一陣子 星星的亮度變小了

明仁練了新招 就用給我看阿

還說現在已經很少人會用這個了

還不錯耶 呵呵

今天超沒手感的 其實我本來就很不準了= =

今天進 明仁就說我賽中的

就一直投球阿~~ 

我就一直 亂笑阿 一直哈哈哈 哈哈哈的大笑

紓解想念寶貝的心情 讓自己開心點

六點多吧 就坐在地上 發呆想寶貝阿

還差點被球K到咧

之後 我就突然說 你進了 就請你50嵐

結果 真的進了

我就說到明仁生日阿 (在42天就是明仁的生日了)

每次我問明仁喜歡什麼 每次都說我沒有喜歡的東西耶

就都不說呀 一直說 不用生日禮物啦 降

之後就再打一下下阿 就走啦

明仁就在路旁的早餐店那坐著休息阿

然後 我們就前往50嵐買飲料阿

走路過程中 我們一直在玩 哈= =

邊走邊玩 明仁還一直K我屁股

之後 我就把雙手放在後面 不讓他K

屁股不能K了 所以他K我的背= =

然後就去買兩杯波霸奶茶阿
 
還沒拿到飲料時 明仁就說 等等飲料買好了 我要跟你說一句話

之後 買好了 明仁就說 嘿嘿 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啦

整個就 無言~~

我就說 我一定會送他生日禮物降

之後就走去土地公裡面喝

還看布袋戲咧= =

音樂還真搞笑

有時明仁就坐著 運球 還用花招咧

唷 不錯 速度很快喔 呵呵

就在那邊待到八點多 才回家

摁 心情好了許多 

乾哥謝謝你陪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