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0:00:23菁寶*

跟寶貝去打球


依然放學後 回家換個衣服 20分左右 就出門啦

去7-11找寶貝 這次寶貝先到

寶貝就看到我走過來了 就去7-11買兩瓶飲料出來阿

就給我阿 就一起走去南小阿

走著走著 寶貝就說 今天超想我的 之後就給我*下去了

然後 就走進南小阿

就去找學妹她們 寶貝就去打球阿

之後 俐均來了阿 聊了一下

然後 葉信志就叫我過去阿

俐均也一起來阿

就聊聊聊 俐均就走啦

葉信志就說要去找南小羅老師阿

就去學校裡面繞繞阿

之後 又走出來 葉信志就去打球阿

我就在旁邊玩他的手機阿

打完後 他就來找我阿

我們就一起去找寶貝

然後 另一個學妹來了阿

我 葉信志 雅芳 學妹 就在地上聊天阿

六點多吧?! 就我 寶貝 葉信志 一起走出去阿

就先跟葉信志拜拜啦

然後 就跟寶貝去洗手 洗玩一起走回家阿

半路上 遇到阿祺 就跟他說拜拜阿

然後 我就問寶貝說 今天為啥超想我?!

他就說啥 他今天聞到他的髮香 竟然跟我的髮香一樣

我就問他 他洗哪一牌的 竟然說 不知道=ˇ=

總之就 跟我的髮香一樣 摁

走到各自回家的地方後 聊幾句

我就看天空阿 我就說 有一顆星星 兩顆星星耶

寶貝就看天空阿

我就趕快給他偷*下去 呵呵

然後 就還是 @#%*

就拜拜啦 摁

上一篇:跟寶貝去打球

下一篇:跟寶貝去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