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33:41菁寶*

家務事(有打新的)


我出去不久 

回到家

老唄在他們房間摔東摔西的

連他的兩台電腦都摔= =

房間裡面都是玻璃 血跡

血跡是他自己活該 踩到玻璃流血

之後 還去客廳 摔電視= =

幹 現在是怎樣咩 

還拍神桌

對阿嬤 大小聲

我就跟彥閔表哥說阿 

”_菁寶: 溫老唄ㄎ一酒笑 (這是誇示法= =)
我表哥: = =
”_菁寶: 東西都摔爛
”_菁寶: 連阿罵都罵了= =
我表哥: 幹...
”_菁寶: 電腦兩台都摔了=  =
”_菁寶: 我想 都壞了吧
”_菁寶: 幸好這台沒有= =
”_菁寶: 還拍神桌= =
”_菁寶: 說啥 拜神沒用 拜他就好=  =
我表哥: 我媽勒
”_菁寶: 你媽 沒來阿
我表哥: 欠打
我表哥: 幹
”_菁寶: 對阿
”_菁寶: 有夠北目的
”_菁寶: 剛剛還說啥 要打電話給師父 來在阿媽=  =
我表哥: 我在的話 他媽的穩被我打死
我表哥: 幹
我表哥: 我媽等一下就去了

幹ˇ 整個就是很淒慘=  =

我媽說 她忍不住了 打算這禮拜就要走了

這個家我不想住啦~~

我要離家出走啦~~

整個很幹































2/22今天

我起床 就開始檢查電腦

液晶電腦的主機 有裂開

筆記型電腦 光碟機那邊 也有裂開 沒有裂開很大 還好而已

筆記型電腦 還能用 沒有故障 

電視也沒故障 都還能看

液晶電腦那抬 我沒試過 所以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有沒有故障
 

上一篇:捉弄

下一篇:今年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