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59:49菁寶*

冷到爆〝逛夜市


六點多 去雅芳家載她

我們就一起去逛夜市

我的穿著 七分褲 短袖 厚外套

媽呀 我發瘋啊 冷到爆 竟然還穿短的 =   = 

到了 之後就進去逛啊

雅芳買了一張 猴子貼紙

  買一份地瓜球

很巧 遇到王正文 柏丞 還有他們的一位朋友

打個招呼 聊了一下 

就先掰了

之後 我跟雅芳就去玩籃球機呀

玩到一半 王正文他們來了

玩完籃球機

我們就在旁邊玩小鋼珠

大家總共快花了一百吧?

投一次10元 就會送一顆彈力球

柏丞 就一直拿拿拿 呵

我們旁邊有位小胖弟

一次放了34顆小鋼珠

剛好弄到10倍

(如果彈珠進去有紅點的地方 就會有340顆小鋼珠)

結果 小胖弟中了耶

小鋼珠 一直跑出來跑出來

我們這群 就跟他A了一堆繼續玩

就這樣 我們在那邊玩了很久很久

之後我們就亂逛啊

看到碰碰車

都沒小孩 我就不玩拉

就剩下 王正文 跟他們的一位朋友 一起玩

場地只有他們倆個 在那邊對撞 哈哈

玩完後

王正文就說要去看 喊價拍賣那個

我們就去看啊

看到一半 雅芳就說要去買個東西

我就陪她去買糖炒栗子

買好後 我們就回去找王正文他們

王正文他們買了一些玩具和按摩器

直到九點左右

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 

媽呀 我的臉、手都紅掉了

快凍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