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1:34:03兔兔♡

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但是...有妳陪我度過 我很

唉...

這次的情人節

像之前一樣

沒什麼兩樣

也是沒有情人陪的情人節



但是...

這次

唯一不同的就是

有妳這個好朋友

陪我一起度過攸

妳說

因為妳朋友裡

只有我和妳沒有男朋友

我想也是 呵呵

所以...

妳才約我出去

我跟妳還有妳麻麻

一起過情人節行程的

第一站

就是淡水攸

是個適合情侶會去的好地方

理所當然

今天是情人節...

去那

也抗到了很多情侶呀

呵呵

在說廢話咩???

之後去喝下午茶

超讚的菈

謝謝妳們菈



第二站

西門町

因為之前喇叭說

要去剪頭髮

所以順便幫他看價錢

又陪妳去買一些衣服

很好玩攸




不過

也很累

呵呵





但...

這是我第一次過情人節

過的那麼快樂攸

謝謝妳們

給我那迷讚的情人節

還有今天真的很Happy

誰說

沒情人不可以過情人節的呀!?

對吧

像我

沒情人也可以過的那麼快樂

上一篇: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