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54:23YUYU

男人呀...之外人編

2月12日,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へ  ̄ 凸

那天下班,想說要優閒地來看個電視!這時,比平常約晚了20分回家的老媽這下終於回來了!不過...身旁卻多了一個人...誰?誰?誰?誰呀?......

老媽也一副困擾地看著我(到底是誰該覺得困擾呀!)我老媽居然還幫我搞【連誼】~不速之客就是老媽前陣子提到的(我有個同事長得像小豬喔!改天介紹我们認識認識..)屁哩!根本連小豬的邊都沾不上!
( ̄_ ̄ i)連身高都不到~其實也只是我老媽的另一位同事阿姨想當媒人婆罷了。根本就是妳們倆老看上人家的

於是乎,我媽的那位年輕男同事~就這麼無預警的登門造訪了。我的心情整個就是【很不爽】
( ̄^ ̄),哪有人這麼突然就跑來的呀!我和你很熟了嗎?!連理~我都不想理你耶...

除此之外~我老媽居然還爆出一句:『他今晚要留下來吃飯。』那也是老媽妳和人家熟巴,不要把我托下水,我不擅長和不熟的人聊天、哈啦的。就這樣,他想和我聊天,不過我真的很不想和他說話呀!他也只好認命的跑去找我老媽~和我老媽一起在廚房乖乖的下廚煮飯。這下我又會想說【這是你家嗎?幹什麼隨便跑進人家的廚房裡】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於是,當老媽用她那一貫的大嗓門喊著:『吃飯囉』!才終於有了下一步驟,其實根本就沒有下一步。因為最終還是我老媽陪他一起吃飯,我不知道這樣是我沒有禮貌還是他比較沒禮貌的,那天晚上我只記得也最在意的事是【他居然對我大哥說:你也蠻會吃的耶!吃了三碗飯了.....】靠!是你哥還我哥呀!

噹噹噹! 判定:最沒禮貌的是你才對呀!!!!!!!天呀!真的是沒禮貌給它到家了!當場讓我掉頭走人~連看你一眼都不想看!趕快滾巴!( ̄へ  ̄ 凸

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