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8:34:04ω傻傻的羽ω

~清明.掃墓~

今天一早跟家人要回阿嬤家準備拿東西...

拿完東西準備去掃墓~

到達目的地~

= = 說真的~很大很大~

人也好多好多~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可以準備回家哩...

@@!啥?!

要去叔公家...

好吧...

去吃個飯也好~

吃完大概12點多吧~

老爸沒事給我坐下來賭博...

氣死我了...

好不容易等到2點多終於可以回家了...

不過我也a到100元啦~

沒事又有人打給老爸啦...

又不能回家了...

等到超想睡的...

等超久的...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情...

餓扁了...

吃飽後...

當然是遊戲時間啦~~~

要玩的話也可以找我唷~

我在玩"武林群俠傳"

我在天王伺服器唷~

有玩的也可以找我唷~

在留言跟我說你是誰吧~!

上一篇:~寶貝翻身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