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2:24:07˙凌 小 匠˙

307 特別的一天@_@

20100307這一天對我是很特別的。

今天是Super Junior 的 Super Show2 的上海安可場演唱會。

三點半的演唱會,我一點多就到了,才發現其他的E.L.F們比我更早到!!

一踏進上海大舞台的土地,我就開始買SUJU的周邊,總共買了三個袋子、手燈、撲克牌和三根螢光棒。

買完呃之後,就開始排隊等待入場,在排隊的同時跟貝〞聊了好多他們的事。

我們都好興奮,因為是SUJU的演唱會也是我們出生以來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入場後,找到了位置坐下來要等演唱會的開始~

有好多後援會的人在發應援的布條,我拿到了*希澈*和*利特*的。

終於演唱會要開始了,全場的E.L.F舉著寶藍色螢光棒揮舞著尖叫。

好壯觀、好友威力,一大片的寶藍海很漂亮,卻出現了兩個缺點...跟台灣比起來寶藍海太亂了,而且燈牌也太多了,如果改進的話一定很完美。

演唱會在全場的尖叫聲中展開了~

SUJU的10個人一個一個的出來了,好幸福☆終於看到本尊了。

一連唱了好幾首歌。

到了Solo了,第一個是*晟敏*後面還有*圭賢*的中文歌<原諒我>*厲旭*的唱跳*利特*的唱跳*希澈*演唱的<Crazy>還和*Henry*真的嘴對嘴親親和*東海*的唱跳等等....(形容部是很好SORRY)    都好精采~~

到了快結束時的<Shining Star>全員坐在高腳椅上合唱,好感動....好想哭。

最後的最後終於真的結束了3個小時的演唱會,感覺好不真實,過的好快,我都還不捨得結束就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最後,帶著幸福美好的記憶離開了上海大舞台,也離開了SUJU,很期待三巡的演唱會,我一定還會再見到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