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1:48:08呆雨*

報台生日賀文【鳴櫻】因為我太傻





P.S.
1. 本篇屬於鳴櫻文,含有佐櫻成分。
2. 本文章加入悲傷調味料,不適者請關閉此網頁。



正文開始



01.


  只因為我真的太傻,心裡除了妳之外什麼都裝不下。

  望著心有所屬的妳,猜想大概也不會懂我的心情吧?


  「佐助,答應我你會給小櫻幸福。」有著一頭金髮的男子對著名叫佐助的玄髮的男子說著,而佐助堅定的對金髮男子說:「不用你說,我也會給他幸福。」佐助平靜又黝黑的眸對上金髮男子清澈如水的眼。

  金髮男子露出了和往常一樣燦爛的笑容,但他卻帶著警告的語氣對佐助說:「那就別讓我覺得後悔放手。」

  金髮男子說完後不等佐助回答就先踏出腳步離開,原本佐助想要叫住他但他已經走遠了。佐助看了看放在床邊的相框,裡面有他和剛剛離開的金髮男子以及粉色長髮女子一起合照的照片。相框裡的金髮男子叫做鳴人,是漩渦財團的獨生子,而佐助是宇智波財團的二少爺。

  他們不只是好友,也是工作上的夥伴。因為小時候一起長大所以他們有著很深的感情,而且他們的感情好到像親生兄弟一樣。但是他和鳴人卻愛上了同一個女人,也就是相框裡的粉色長髮女子-春野櫻。

  春野櫻對佐助和鳴人不只是個很重要的存在,也是他們這輩子最深愛的人。


  春野櫻是個專業的服裝設計師,曾經到時裝首都米蘭學習服裝設計。櫻不只是自己自創品牌的首席服裝設計師,也是知名服裝品牌都想挖掘的人。櫻在服裝界是非常的搶手且耀眼的,因為她大膽的嘗試和搶眼的表現都是其他人想學都學不到的獨特風格。

  而小櫻和佐助、鳴人的相遇,是在巴黎一家的平凡咖啡店。這家平凡咖啡店的擺設既高級又典雅,而且天花板也掛滿了許多美麗又華麗的水晶燈。而在你喝著濃郁的咖啡時,你不只可以聞到咖啡豆的香味,也可以聽見店裡播放著古典音樂讓你沉澱一下心情。


  這家咖啡店是他們三個常去休息的地方,雖然他們常看見對方,但他們卻連說過一句話都沒有。直到有一天小櫻手上拿著一堆自己設計的衣服匆匆忙忙的要走出咖啡店,結果不小心撞到正在走進咖啡店的佐助和鳴人才認識。

  而鳴人就是在那個時候對小櫻一見鍾情,深深的被這粉色身影給吸引。

  湛藍色的眼睛直直盯著眼前漂亮的粉色長髮女子不放。

  但是鳴人萬萬沒想到,小櫻喜歡上的並不是自己,而是自己多年的好兄弟-佐助。


02.


  對我這樣的人來說,愛情就像是美麗的傷口。

  看著你動人的微笑,我卻無法感到開懷。


  「又快遲到了!」小櫻一如往常的拿著一大堆自己設計的衣服要走出咖啡店前往自己開的服裝店,當小櫻走出咖啡店正要攔住一台計程車時,鳴人就已經開著銀白色的法拉利跑車出現在小櫻面前。

  「小櫻,快上車吧!」鳴人露出以往燦爛的笑容對小櫻說,而小櫻也對他露出微笑說:「謝謝你鳴人,每次都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鳴人抓了抓他的金黃色短髮不好意思的說:「這沒什麼啦!是朋友的話就應該要這麼做!」

  小櫻也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小小聲的說:「可是你不知道幫我幾次忙了……」


  兩人就這樣站在咖啡店前尷尬了許久,等到小櫻看了看戴在她白皙手腕上的白色名錶後才發現自己快來不及後就把自己設計的衣服全都丟到後座後急急忙忙的對鳴人說:「鳴人,快點!我快趕不上了!」小櫻說完後馬上坐上了駕駛座旁的位子。

  而鳴人這時候才從剛剛尷尬的氣氛裡回神,回神後聽見小櫻快來不及了才又急急忙忙的打開車門坐上駕駛座,將放在口袋的鑰匙拿出來插上鑰匙孔發動車後才離開了咖啡店前。


  「鳴人。」小櫻輕輕叫了一聲正在開車的鳴人,而鳴人邊開著車邊問小櫻:「什麼事?」小櫻從後座拿了一套黝黑色的西裝,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問正在開車的鳴人說:「你知道……宇智波財團在那嗎?」鳴人點點頭表示知道,接著小櫻又說:「我想把這件我親手做的西裝送給佐助。」


  鳴人聽到這句話時稍微停頓了一下,最後才勉強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說:「我知道在哪,等妳把事情忙完之後再打電話給我吧!」小櫻聽到鳴人說的話後露出了一個漂亮的笑容。


  鳴人其實很早就知道小櫻對佐助有意思了,所以自己才不肯將自己的心意表明。


  因為佐助和自己,是個比親兄弟還親的兄弟。

  所以寧可自己痛苦和悲傷,也不想讓佐助覺得痛苦。


  畢竟小櫻喜歡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佐助不是?

  所以該放手的時候,自己自然就會放手了。


  我喜歡妳,小櫻。


03.


  就算看著妳的背影,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妳還是不懂我的心,終究和我擦身而過。


  「櫻。」佐助溫柔的喚了一聲小櫻,而小櫻也高興的跑向佐助。這些畫面都被跟在佐助後面來見小櫻的鳴人給一一看見,而鳴人也習慣了這一切。

  習慣這種痛,習慣佐助用親暱的語氣叫著小櫻,也習慣這種看著小櫻幸福自己就幸福的心情。

  雖然小櫻可能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但是自己認為只要小櫻幸福就夠了。


  鳴人自從上次幫忙佐助追小櫻就知道,原來佐助和小櫻是互相喜歡的,也知道自己根本沒有絲毫機會可以介入。最後鳴人決定老老實實的告訴佐助對小櫻的心意,但也決定告訴佐助自己決定放手成全他們的事情。

  這時佐助才知道,原來和自己的好兄弟愛上了同一個人,愛上了在他們心裡最美麗的人。

  而佐助也因為鳴人的成全和幫助,終於追到了令佐助深深著迷的粉色身影。


  「佐助、鳴人,我們要去哪玩?」小櫻很自然的勾著佐助插在口袋的手,而佐助用溫柔的語氣對小櫻說:「我們要慶祝妳的服裝秀成功,你都忘了?」小櫻吐了吐舌頭的說:「人家忘記了。」鳴人看到小櫻吐舌頭的樣子,心裡不禁覺得好可愛,但是他一想到自己已經決定放手的事情就停止了念頭。

  鳴人笑著對小櫻說:「小櫻妳怎麼忘記我們特地要幫妳慶祝的事。」小櫻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嘛,不然這頓慶祝我請!」對於小櫻大方的請客,佐助用大手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回應:「怎麼可以讓你請,這是特地要為妳慶祝的。」


  「啊!」鳴人突然叫了一聲,把小櫻和佐助嚇個正著。「超級大白痴,幹嘛?」佐助用有點不高興的語氣問鳴人,而鳴人抓了抓頭髮無奈的說:「我忘了財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了,抱歉了小櫻、佐助!」小櫻點點頭露出了笑容說:「這也沒辦法,鳴人你趕快去吧!」

  等鳴人走了之後,佐助的大手立刻牽上小櫻的小手,他露出了一抹好看的笑容說:「我們去慶祝吧!」小櫻點點頭,因為佐助的小舉動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跑走了。」鳴人開著自己心愛的銀白色法拉利跑車無奈的說著,每次都因為自己太難受而找了一堆白痴理由或者是別人推也推不掉的藉口離開他們,也許是自己想要為佐助製造機會也說不定。

  唉,這種無奈的心情有誰懂?


  但是每次看見小櫻的笑容後,這些無奈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地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或許看著小櫻,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這件事情,也只能說因為自己太傻。


  傻到心裡除了小櫻,沒有任何人。傻到腦海裡都是小櫻的身影、小櫻的笑容,傻到想忘記小櫻也忘不了。



04.


  妳的生活裡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就算回憶也好都不會有。

  只能偷偷看著妳的我,總是不自覺地流下淚來。


  當鳴人收到喜帖的時候,已經是明年春天的事情了。


  鳴人坐在自己家裡的深紅色沙發上看著手上喜氣洋洋的紅色喜帖,明明知道這是自己早就預料到的事情,但是心裡卻不怎麼好受。過了幾個月的時間,鳴人其實必沒有因為時間的逝去而漸漸忘記對小櫻的感覺。反而因為時間過的越久,感情也就跟著時間越來越加深。


  他還是忘不了小櫻,他還是很喜歡小櫻。

  無論在何時何地,心裡想到的總是小櫻。


  鳴人無奈的將身體往後一躺,他將自己整個人放鬆躺在沙發上。他將手上的紅色喜帖打開,上頭有著一排用金箔印上去的英文字:「※Thank you for loving me.」鳴人看了看這行字後,露出了笑容。

  佐助,請你一定要給小櫻幸福。無論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別讓小櫻傷心難過。而你也別做出讓小櫻傷心難過的事情,不然這樣我會覺得我後悔放開了手。

  謝謝妳,小櫻,給了我一段很刻苦銘心的愛情。過程中雖然讓我很痛苦,但是看到妳和佐助結婚,我就心滿意足了。而我也該對這段感情釋懷了,不該再眷戀什麼了。

  畢竟我也已經決定放開了手。


  祝你們幸福,也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05.


  在百花綻放、鳥語花香的季節裡,小櫻和佐助幸福的步入了禮堂。

  小櫻穿著白色又美麗的婚紗,手上拿著捧花走進禮堂,而佐助臉上掛著一個漂亮的弧度。


  這結婚典禮不只有小櫻的父母和佐助的父母在場,也有這對新人的好友-漩渦鳴人。


  曾經,漩渦鳴人為自己編織了一個美夢。

  現在,漩渦鳴人為他們編織了一個美夢。

  夢的結尾,就由他們來完結吧。


  而自己就當之前作了一個傻子吧。


  為愛當了一個傻子。



全文完。

 
※Thank you for loving me.:中文翻譯是謝謝你愛我的意思。
※01~04開頭的歌詞是SS501《因為我太傻》。


呆雨閒話家常:

恭賀報台兩歲了!! (放煙火+灑花)

某雨這篇嘗試了寫鳴人單相思的心情,
不知道各位客官喜不喜歡? (笑)
雖然這篇文章很短,但是某雨絞盡腦汁的在想啊……

因為之前也有打過類似的文章(謝謝你愛我),
某雨很怕劇情會撞到,
所以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著如何讓這故事繼續發展下去。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鞠躬)



小牧愛佳 2010-05-06 23:27:10

雖然知道大大已經棄台了(是公告說的)
不過文章很好看,我還是留言了
呀,如果大大還會回來的話,可以叫我愛佳的(笑)
鳴人嘛,好痴情呢,其實櫻是知道他喜歡自己吧
thank you這句是櫻寫的嗎…
說真的我看到拍桌子呢

Aoi 2009-07-22 23:17:53

一涉及佐鳴櫻,鳴人好像總是輸家~~
他真的很可憐~~ 櫻總是被佐助搶走了~ T_T

從鳴人的角度來看佐櫻,真的令人感到心酸~

版主回應
我在虐鳴阿----- (跪
某雨真是對不起鳴迷… (再跪
不過某雨雖然喜歡佐櫻,但是也贊成鳴櫻喔! (笑

某雨也覺得鳴人好可憐… (擦淚
但是鳴人很好的地方就是專情和癡心絕對~ (點頭
還有成全的風度和幫佐助追櫻櫻的氣度! (大拇指

某雨其實蠻喜歡鳴人這個角度,
雖然鳴人這個角度看會很心酸,
但是從這個角度看佐櫻是最實在跟正確的! (點頭
2009-07-24 16:36:32
小 月 貓 〃 2009-07-22 15:42:22

愛情就是這樣吶!你所愛的人並不一定會選擇你
而愛你的人 你也不見得會選擇他(有經歷過)

這都是個過程 在度過半載的生命裡頭 總會有喜怒哀樂摻雜在裡頭

往好的方面想 還有更適合鳴人的女孩會出現的!
(月貓的肺腑之言=ˇ=) 

版主回應
是啊,月貓說的沒錯呢 (點頭)
在愛情的過程裡必定有酸甜苦辣,
如果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得… (點頭)

某雨很喜歡鳴人為心愛的人默默付出的感覺 (笑)
也很喜歡鳴人長期以來一直一直沒有變心呢! (笑)
2009-07-22 17: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