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48:00呆雨*

星姊姊生日賀短文【佐櫻】我願意







P.S.
1. 本篇只純屬佐櫻短文。
2. 本文章嚴重灑糖,不適者請關閉此網頁。


正文開始

 

01.


  在東京夜晚的街道上,有對戀人正手牽著手準備一起過馬路。這對戀人便是春野櫻以及宇智波佐助,這對戀人男的英俊瀟灑,女的又美得傾國傾城,難怪街上的行人們都看著他們。

  「櫻,有想去哪嗎?」佐助伸出大手摸摸櫻的頭顱問道。櫻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太陽穴,眨了眨碧綠色的大眼後指著前方摩天大樓旁的摩天輪笑著說:「吶,我們去坐那個!」佐助點點頭,黑眸望著那摩天輪揚起了好看的笑容。

  佐助的大手緊緊牽著櫻白皙的小手,櫻把頭輕輕靠在佐助的手臂上,臉上也洋溢的幸福的笑容。


  佐助和櫻面對面坐在摩天輪包廂裡。櫻跪在摩天輪包廂裡的椅子上,雙眼隔著玻璃向外左右看了看,白皙的小手也摸上了透明的玻璃。櫻笑了笑,回頭對著佐助說:「佐助你看!從這往下看好漂亮!」

  佐助起身坐在櫻的身旁,輕輕的用手抱住櫻纖細的腰讓櫻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佐助深遂的黑眸看見了櫻的手指輕輕的在玻璃上畫了一顆愛心,然後櫻用唇辦輕輕的吻了一下玻璃上的愛心。


  佐助用手將櫻的小臉轉向自己,霸道的將自己的薄唇貼上櫻的,這親密的舉動讓櫻臉上悄悄的出現了幾抹紅暈。放開了櫻後,佐助的大手伸進黝黑色外套的口袋拿出了一個小小精緻的盒子藏在身裡,將櫻輕輕抱起讓她坐在摩天輪的椅子上後便坐在櫻旁問道:「櫻,妳知道有一個傳說嗎?」




  櫻搖搖頭,佐助便繼續說:「在摩天輪到達最頂端停下的時候,如果向自己的愛人求婚一定會成功。」




  喀拉,此時摩天輪停了下來。佐助將藏在身後的小小精緻的盒子打開,起身用求婚式跪法跪在櫻面前,黑眸堅定的望著櫻的綠瞳問道:「櫻,妳願意嫁給我嗎?」

  此時的櫻感到又驚又喜,眼淚也慢慢流下來。那眼淚,不只是感動的証明,也是愛的証明。櫻用力的點點頭,手指擦著眼淚說:「願意,我願意…」櫻悄悄的吻了佐助的額頭,臉上的紅暈也多了幾抹。



  佐助起身,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吶,佐助。

  其實不管你說什麼,我都願意嫁給你。






全篇完。






呆雨閒話家常:


噢~星姊姊生日快樂呀。 (笑)
不知道星姊姊喜不喜歡這次的短文?
至於為什麼用求婚這個題材去寫呢…
其實是因為某雨很想寫佐助向櫻櫻求婚這件事啊!! (激動)

某雨模擬考完才發現自己記錯了日期,
不過好險還敢的上日期… (擦汗)
祝星姊姊生日快樂噢。




眠鹿 2008-11-11 20:15:23

呃‧‧‧摩天輪停下來‧‧‧?那不就是代表故障了嗎?哈哈,開個玩笑〈別理這個不解風情的人‧‧‧〉

這傳說聽起來挺浪漫的耶!加上在摩天輪上求婚!啊~~~~!更浪漫了!!!!
我也好想有這種回憶喔,好,我決定了,如果我的老公在求婚的時候不浪漫的話我就不嫁啦!哈哈!!XD

版主回應
故障的話阿……
兩個人在上面"談情說愛"也不錯 XD(踹非)
好為宇智波的下一代著想。 (點頭)

某雨很喜歡這種羅曼蒂克求婚方式阿 XD
因為只要回想起來就會很甜 (笑)
某雨贊成小鹿的想法! (被踹)
2008-11-13 21:02:43
小 月 貓 〃 2008-11-10 21:22:39

真的有這傳說嗎?

那月貓也希望另一半也能這樣對自己求婚

小雨呀~ 為什麼你們能一篇就結束了呢?

月貓都要拖很久很久呢><

版主回應
某雨不知道有沒有,
可是某雨很相信這浪漫的傳說啊 XD

某雨是以"能想到就打"來打文的人 (點頭)
不過某雨現在正在托文啊… (嘆)
2008-11-13 21:00:01
弒玥 2008-11-09 12:43:09

哦哦哦--好甜甜甜甜--
要加點水稀釋。(巴

佐助君原來你相信這種傳說//(巴
跟你說啊,那傳說是因為你跟櫻櫻才誕生的唷XD!
其實就算沒有那個傳說櫻櫻還是會說我願意的XD

星姊姊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某雨覺得灑糖在文章上實在太好了! (邪笑)

期時佐助君是怕會害羞,
所以才故意編造這個傳說的 XDD (被佐踹)
沒錯,不管阿佐做啥櫻櫻都會答應的 (點頭)
2008-11-09 13: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