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6:50:18呆雨*

七夕情人節賀文【佐櫻】愛






P.S. 這篇跟【佐櫻】佐助生日賀文 夏日祭典有連接性。




  自從那次生日後,佐助就一直很想送給他最愛的小妻子一份意義重大禮。…只是他怎麼都想不到要送給櫻什麼呢?沒辦法,只好去找那個超級大白痴了……佐助無奈的嘆了口氣,穿上屬於他的深藍色外套,拿起掛著"SAKURA"吊飾的鑰匙就這麼離開了宇智波宅。

  走到了火影辦公室,佐助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時,後方出現了清脆甜美的聲音:「佐助?你在這做什麼?」佐助回頭,黑眸望上綠瞳道:「原來是櫻啊……」櫻臉上露出疑惑的表情,手上拿著一大疊要給鳴人的公文。

  櫻走向佐助的面前墊起腳問道:「怎麼了?有什麼事情要和鳴人說嗎?」佐助嘴角勾起一抹淺笑,摸摸櫻的頭說:「沒什麼,櫻你忙吧!」櫻點點頭,對佐助笑了笑後奔向火影辦公室。佐助抓了抓他深藍色的頭髮,心想:去找鹿丸幫忙吧!



  佐助走進一家咖啡店,在吧檯找了個位子坐下,點了杯美式黑咖啡後就對著吧檯穿著黑色圍裙的店員說:「鹿丸,你知道上次我生日的事情吧?」鹿丸點頭,邊將咖啡豆倒入咖啡機邊說:「知道啊,所以你想好好謝謝小櫻?對吧?」佐助點頭,深邃的黑眸望上鹿丸。

  鹿丸看著佐助,無奈的聳了肩,將剛煮好的美式黑咖啡放在佐助面前。佐助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放下咖啡杯問:「所以,你會幫我吧?」鹿丸無奈的說:「好吧好吧!幫你就是了,麻煩。」鹿丸接著問佐助:「你怎麼不去找井野幫忙?」鹿丸邊擦拭著米白色咖啡杯邊對佐助說。

  「誰想找那兇女人幫?」佐助冷哼一聲,接著說:「你別忘記上次我的頭髮五顏六色…」說完俊臉上冒出了幾個青筋。鹿丸轉身把剛擦拭好的米白色咖啡杯放在櫃子,脫下黑色圍裙後說:「既然這樣,那我們去找雛田幫忙吧。」


  佐助和鹿丸到了漩渦宅按了按電鈴,兩個人等了一會後,把門打開的人讓這兩個男人都沒想到……竟然是櫻?


  佐助臉上多了幾分驚訝的神情,走向前摸摸櫻的頭問道:「櫻,你怎麼在這裡?」櫻笑了笑,綠瞳望上佐助深邃的黑眸說:「我來找雛田拿食材的!佐助快點進來~還有鹿丸也進來吧!」櫻的小手拉著佐助的大手進屋子,鹿丸跟著櫻和佐助走進了屋內。

  兩個男人坐在小小黝黑的沙發上,佐助小聲對鹿丸說:「每次要找人幫忙都會有櫻在……」佐助嘆了氣,則鹿丸抓了抓他的茶色的頭髮。「雛田我走囉!佐助我先回家煮飯等你~」櫻甜美的聲音從玄關傳到佐助和鹿丸的耳朵。此時佐助和鹿丸心裡想:那可以找雛田幫忙了!

  兩個男人互看一眼後,鹿丸走向廚房找雛田,則佐助走向玄關淺吻櫻的額頭說:「櫻,你先回去,我和鹿丸還有事要找雛田。」櫻點點頭,手上提著和雛田要的食材。走出漩渦宅門口向佐助說再見後,櫻就自行先回宇智波宅。


  「雛田,你能不能幫佐助一個忙?」鹿丸無奈的抓了抓頭,對著正在切菜的雛田問。雛田放下菜刀,打開水龍頭洗手,甩了甩水後就對鹿丸說:「那佐助君知道小櫻喜歡什麼嗎?」佐助剛好從客廳走進廚房對著雛田說:「不知道所以才找妳幫忙。」

  「我想小櫻一定會喜歡這個做法的!」雛田露出笑容,將這個做法告訴了佐助和鹿丸……佐助聽完雛田的作法後有點擔心,他想這個做法如果套在櫻身上,櫻一定會……而且還要犧牲自己去做那種事情……我堂堂宇智波佐助竟然為了一個心愛的女人變的如此瘋狂……

  鹿丸看到了佐助一副擔心的模樣,拍了拍佐助的肩膀說:「我會幫忙的。」雛田笑著對佐助說:「佐助君,我和鳴人也會一起幫忙的!」鳴人突然從雛田後面出現,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對著佐助說:「沒錯沒錯!兄弟,別擔心!」

  鹿丸當起了整個計畫的軍師,他把井野和鳴人找過來好湊人數,接著跟眼前的四個人交代好事情。鹿丸露出微笑對這四個人說:「那麼……」




  「計畫開始!」






  「佐助怎麼那麼慢……飯都煮好了……」櫻把所有的飯菜端到米白色的桌上,然後將碗筷擺好後坐在米白色的椅子上自言自語著。此時門鈴剛好響起,櫻跑去玄關打開門,露出笑容說:「佐助你回來了!」但是櫻看見的並不是只有佐助,還有她最好的朋友-井野。

  櫻的綠瞳因為驚訝而有點張大,她的視線停在抱著井野的佐助。櫻將小手握緊,眼淚從臉龐不爭氣的落了幾滴下來,什麼話都沒說就衝出了宇智波宅。佐助不忍心的將頭微微垂下,黑眸充滿了憐愛之情。看見櫻跑走後,井野立刻大力放開佐助的手笑著說:「你這次一定要讓櫻有個幸福的情人節哦!」


  佐助點頭,什麼話都沒說就跑去追他剛剛跑掉的心愛小妻子。井野看到佐助那麼慌張,偷偷笑了起來。不過她倒是有點自責,因為她讓自己的好朋友哭了啊……井野嘆了口氣,對著碧綠的草叢說:「鹿丸、雛田,還有鳴人出來吧!」

  鳴人牽著雛田的手從草叢走了出來,而鹿丸無奈的跟著走出來。鳴人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向井野問道:「計畫成功了嗎?」雛田擔心的問井野說:「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井野非常有自信的說:「不會!有事情我負責~畢竟這是雛田的想法改良版啊!」



  櫻一直跑著跑著,手不停的擦著不爭氣的眼淚。櫻跑到了一個清澈的湖邊,櫻停下了腳步看了看四周。水面照著天上些許朦朧的月亮,秋天的風徐徐吹來,櫻的粉紅長髮因為風而隨意的飄逸著。

  後面追上的佐助望上眼前的粉色人影,他看見了櫻臉龐上晶瑩的淚珠和飄逸的粉紅長髮,櫻這美麗的模樣不禁讓佐助看傻了。佐助覺得這時候的櫻好美,美得讓人覺得是天上下凡的織女。


  佐助悄悄的走到櫻的旁邊,他聽見櫻抱怨自己說:「臭佐助臭佐助!你抱的人應該是我不是井野!」佐助的俊臉多了起分笑意,他從櫻的後方抱住她,並在她耳旁說:「我這不就抱妳了?」

  櫻聽到耳邊傳來佐助低沉好聽的嗓音,原本想要逃開沒想到佐助已經用手環住自己的腰不讓自己逃走。櫻慌張的在佐助的懷裡亂動,一邊打著佐助的手一邊喊著:「走開走開!臭佐助你去抱井野啊!別抱我啊……唔!」

  佐助勾起一抹邪笑,用薄唇堵住櫻的唇不讓她說話,舌趁機溜進櫻的小嘴裡與櫻的舌緊緊纏繞在一起。



  佐助良久放開了櫻的唇,櫻在佐助的懷中喘著氣。櫻大力的推開佐助,沒想到佐助又將她拉回懷中。佐助嘴角勾起笑容,黑眸望上綠瞳說:「你不知道今天是七夕嗎?」櫻的身體因為驚訝而顫抖了一下,櫻的小手抓緊佐助的手臂說:「七夕?難道……」

  「一切都是你和井野她們編造的騙局!」櫻恍然大悟,手抱著自己的頭顱責怪自己的愚笨。「那麼……櫻,看著我。」佐助深邃的黑眸對上櫻碧綠的瞳,佐助俊臉上多了幾分嚴肅。櫻點點頭,小手牽著佐助的大手。



  「我們……好像還沒蜜月旅行?」佐助無奈的對櫻笑了笑,抓了抓自己深藍的頭髮問著。「好像是這樣……還不都是鳴人那傢伙一直派給你一大堆任務!」櫻一想起蜜月旅行的事情後,開始責怪起鳴人和佐助。兩個人走牽著手一起走回宇智波宅,路上都是櫻對佐助和鳴人的怨言。

  櫻和佐助回到宇智波宅後,兩個人甜蜜的吃著晚餐。你一口我一口,讓旁邊的鳴人、雛田、井野和鹿丸覺得自己的努力好像沒用了……四個人嘆了嘆氣,看了一眼佐助和櫻後又開始嘆起了氣。我說這四個人就別再嘆氣了!嘆氣會變老的!畢竟,大家都希望是個幸福的結局嘛!




  「櫻,你愛我嗎?」佐助悄悄的在櫻的耳旁問道。櫻露出幸福的笑容,小手抱緊佐助說:「當然愛,一輩子都愛。」佐助嘴角勾起了一抹淺笑,吻了櫻的額頭後說:










  「七夕情人節快樂,我一輩子的織女。」











全篇完。









呆雨閒話家常:

呆雨終於趕出來七夕情人節賀文了啊!! (擦淚)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吶…? (笑)
呆雨還是打了甜文,因為是情人節嘛~ (笑)

套用一句文章的話:
『畢竟,大家都希望是個幸福的結局嘛!』


希望大家會喜歡呆雨的文哦~ (燦笑)


~莉亞~ 2008-08-19 22:16:09

>///< 好甜蜜唷!~
姊姊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莉亞的支持! (擦淚)

呆雨會繼續加油的! (笑)
2008-08-20 13:29:52
小 月 貓 〃 2008-08-09 14:49:16

情人節呀

我都忘了有這個節日存在呢

版主回應
月貓忘記了沒關係,

下次再打文章打回來就好囉~ (笑)
2008-08-09 16:22:57
貓˙ˇ˙ 2008-08-08 16:46:04

ㄨ喔喔~~~
是甜文捏!!!(激動)
果然還是佐櫻的甜文棒到爆阿阿!!
最後一句貓真的非常非常滴喜歡^/////^
那小佐就是櫻櫻一被子滴牛郎囉(燦笑)
還有還有小雨的指定文貓非常滴期待(每天期待)XD
小雨加油^////^

版主回應
呆雨就是特別尬意佐櫻甜文呀!! (奔)
噢噢噢,其實最後一句是關鍵呢~ XD
呆雨是因為牛郎根織女的關係才想到的~ (笑)

沒錯沒錯,他們打破了牛郎和織女的命運!
原本的牛郎織女是分開的,
而他們卻是一輩子永遠在一起呀! (羞)

謝謝貓貓喜歡這篇七夕情人節賀文~ (鞠躬)
貓貓的指定文呆雨會努力的! (笑)
2008-08-08 18: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