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51:21小沫=D

你變了♥﹑







這裡 ,, 你不會來的 !!!

所以我慶幸 把對你的話 都打在這裡

就算你有看到 , 其實也沒有差別



------


我跟你剛開始的即時通對話;;;

看你的狀態 ,, 看的出來你心情很不好

我賭一把 看看你會不會理我

點你名子時,你不懂我有多怕

怕你不回我 ____

但好像我的煩惱是多餘的

你有回

可是 ,,

內容很冷

你不再像是以前

你的快樂不在 , 你覺得我會很開心嗎?

聊了算真的很久吧 !!!






你可不可以不要不開心 ,

我不喜歡那樣的你

就算是朋友 ˇ 也可以說心事吧 ?





不要感覺很項陌生人 我不要那樣

我要之前的我們 , 雖然有些事情 某些因素

不能回到從前

但我想

我們至少可以不要那麼的 【陌生】


我不要那樣子 。



結局就是


◎ 你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