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05:19╭☆小猴子☆╮

愛情ㄉ最後

目前ㄉ我
現在ㄉ我覺ㄉ很好
親情很好平平順順ㄉ
感情很好平平順順ㄉ
友情也不錯
只是我好想覺ㄉ少ㄌㄧ些什麼
有點不充實ㄉ感覺
而且我最近開始不想上課
我只想出去玩
每天瘋瘋癲癲ㄉ過每一天
我只想要玩
不想要做其他ㄉ事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ㄉ
我常常一直跟公公說
我們結婚好不好?
可是公公都當我在開玩笑
可是人家明明是認真ㄉ
我想嫁給他
想每天醒過來可以看到他
想做飯給他吃 幫他洗衣服
因為我覺ㄉ他值得讓我這樣做
我覺ㄉ公公值得讓我付出所有
保括我ㄉ未來
可是公公也是這樣想ㄉ嗎?
我常常對自己說
我到最後一定要嫁給他?
可是公公你呢?
你是這樣想ㄉ嗎?

上一篇:兩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