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50:42╭☆小猴子☆╮

母親節

ㄎㄎ~~~這次母親節家裡全員到齊
連在嘉義ㄉ姊夫根姊姊都回來囉!
沒辦法啦!
上上個星期爹爹就下通緝令全部都要回去
所以我星期五ㄉ時候
搭五點十分ㄉ國光回到桃園
一回到家媽咪還在工作
可是媽咪說只有一點點
所以二姐幫忙媽咪做完囉!
星期五這天我和姊姊還有弟弟一起睡
結果看電視看到好晚
起床ㄉ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囉!
這裡晃一晃那裡摸一摸
不知不覺五點多囉!
爹爹說要去高鐵在姐姐
然後直接順便去吃飯囉!
大家去吃海鮮ㄉ合菜
菜太多吃太飽囉!
回到家既然還有蛋糕
真ㄉ是會撐死唷!
晚上11點多ㄉ時候
呵呵~~~必做之事
那當然就是打麻將囉!
打ㄌ兩圈我既然輸ㄌ800多
唉唷~~夭壽勒!
打完大家也累囉!
各自回房間去睡覺
睡到中午ㄉ11點多被妹妹挖起來
吃了個中飯繼續昨天ㄉ麻將
打完ㄌ兩圈也下午四點ㄌ
我把東西整理整理媽媽載我去火車站
坐回車回新竹囉!
這次ㄉ母親節看到媽媽很開心
大家也都很開心
很謝謝媽咪這20年的養育與栽培
雖然我常常讓你失望
但是我一定會很努力
完成我該完成ㄉ
媽咪你要天天都開心唷!
最愛你囉!媽咪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