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9:01:10╭☆小猴子☆╮

公公買MP3給我

呵呵~~~我家公買ㄌㄧ台MP3給我

之前ㄉ那一台壞掉又中毒

後來因為我沒有錢錢

所以我去跟公公說

上星期六公公帶我去燦坤

讓我挑我喜歡ㄉ

最後我買ㄌ這一台三星ㄉ

我是買藍色ㄉ唷!

公公最愛你囉!最疼我囉!

上星期五去找公公

結果時差都被他搞亂ㄌ

公公現在凌晨要上班

從凌晨兩點到早上六點

結果他去上班我也跟著起床

他回來我就跟著他一起睡

結果現在時差都被他搞亂囉!

從今天凌晨1點起來到現在我已經回到新竹ㄌ

我都還沒有闔上眼睛睡覺過

等等要去上課

好險今天只有兩堂

上完我要趕快回來補眠囉!

各位掰掰

上一篇:荒廢多日ㄉ報台

下一篇:心裡的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