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8:47:32╭☆小猴子☆╮

這是公3月28打ㄉ文章

最近說很忙其實也算忙,要說不忙也算不忙啦~~看自己怎麼做
如果想讓自己輕鬆一點,就讓自己輕鬆一點囉
我現在感覺每天都沒有什特別ㄉ目標讓自己成長
感覺等婆婆來找我我才比較有想去哪玩ㄉ樣子
感覺比較像自己,才不會像沒有靈魂的身體
這禮拜五,婆要來找我,他最近說話很秋
看我怎麼教訓他
我能禮拜一跟他一起下新竹,因為我這ㄍ禮拜二不用上班
所以我可以連完好幾天
ㄎㄎ~~我要去新竹順便找小周玩~~他快當兵去了
我也差不多了~~因為我接到兵單了~~不過我妹兩ㄍ接到ㄉ兵單差別很大
因為我已經退伍了,我是回去玩一下而已
最多才一ㄍ禮拜,他不同,他要去一年多
看情形再約婆和它ㄉ朋友一起出來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