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23:21:58頹廢人種,嘻

寶貝,,對不起~

昨天  寶貝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不知道你真的會那麼難過:[

可是謝謝你還願意原諒我,,,,,

下次不會了啦~

我會好好愛你~

不過很好笑的是..你居然把我傳給你的承諾打再狀態上”呵!

那是我給你的承諾..我不會像你一樣..我一定會做到”真的!

----------------------------------------------------------------------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比任何人都還重要
我不能再沒有你了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不能離開我噢!


我也會好好握緊你的手
我不會再次輕易的放開
永遠只想待在你的身邊
我想一直賴在你的身邊
一直抱著你抱的緊緊的
不想鬆手把你讓給別人
那你也要把我ㄉ手握緊緊的噢!


除了你之外,,,,,我不會再喜歡任何人,,,,,有的話那也只是 [欣賞]。

----------------------------------------------------------------------

毆耶~

今天某某科目100分ㄝ~

籃球也過了=____=川

說道籃球阿.......

唉!

居然要落到 [補考] 這種地步!

補考籃球太丟臉的吧!

當ˋ掉籃球更丟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