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5:42:50頹廢人種,嘻

可以愛很久

                   [張紹涵]
友情已悄悄變模糊 愛情卻升溫一百度 
什麼時候 你讓我變成公主 把我從孤獨 搬到幸福
把愛藏住 我種層層的樹 你卻 很聰明沒迷路
凝望夜空 我們都聽得清楚 兩顆心跳著什麼速度
我像陽光燦爛著 有時候變颱風 你會不會躲 偶爾有雲
偶爾遺失了笑容 你會不會 把我變快樂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討厭情人 把不安編成藉口
有走的自由 卻想要停留 才是愛的最好理由
不能不愛我 也不能太愛我 怕被寵壞 野蠻得忘了溫柔

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就可以愛很久

都努力更幽默 生氣的話少說 我們就可以愛很久

--

我記的我聽過一個人說一句話:
【把每一次戀愛當成是最後一次,就會更加珍惜】

一直印象很深。
如果能把身邊這個人當成是一輩子,把這次的戀愛當成是最後一次,就會想要好好珍惜。
兩個人能再一起多久,誰都不知道。
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秉持和他在一起會是一輩子。
我們會是彼此的唯一,我們能夠彼此相依靠。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直到我遇見他。
我知道我們這次[可以愛很久]。
不會覺得也許我能遇到更好的。
    有誰能比他對我更好。
    少了他能過的更快樂。
只覺得有他在我身邊是幸福的。
只有他能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讓我真正感受到幸福是什麼,快樂是什麼。


如果愛一個人,卻總是想著下一個會更好,又怎麼能真心去愛一個人?


把你當成是我的一輩子,我會付出我的所有。
怎樣才能愛很久?
除了珍惜,還是珍惜。


我喜歡

[兩個人輪流 付出和被感動 愛就可以愛很久]

[都努力更幽默 生氣的話少說 我們就可以愛很久]

【張紹涵(可以愛很久)的這兩句歌詞】。




〝我們都在努力,讓我們的愛  可以愛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