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3:41:09頹廢人種,嘻

哈哈..Beautiful

今天早上綁個公主頭等校車去
對不起嘿~我38ㄚ.我擦粉
精神非常好的去等校車
因為可以看見暗戀三年滴菜粽
哈哈..就是為了看他.所以打扮漂漂
去ㄉ時候看見阿肥&佩均阿!!
阿肥用很奇怪ㄉ眼神盯著我看阿!!
我問她怎ㄇ用這種眼神看我??
阿肥就直說沒有阿!!!



結果今天坐校車回到九如
阿肥突然大聲叫我
我說:殺小?!
她說:妳過來一下
我就過去啦!!!
她說:你變漂亮了!!


頓時~!!!!!!!!!!!!!!!!!!
哈哈哈哈~!!!!!!!!!!!!!!!!
妳終於說出口了吧!!!
等了4年妳終於說出口了吧!!!!!!!!!
謝謝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