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9:50:16敏兒

07/03/10








今天跟猩、甜甜去看電影
啊啊啊啊啊啊
電影讓我好失望 (嘆)
早知道就看糯米正傳,笑一笑也好。

在準備從家裡出發去等車之前
都到了寶貝的簡訊,內容有點欠揍

「聽說有個不敢看鬼片的人今天要去看鬼片啊!」

無言了
「妳放心,我會很努力的睜開眼睛把電影看完的!」
「到底是努力睜開眼睛看完,還是從頭尖叫到完還不知道咧!」

阿吼,看到她簡訊這麼一打
心裡開始害怕了 囧||
看完電影,根本不是鬼片也不是驚悚片
有點悶,結局還讓人很訝異咧。

--

早上在等公車的時候
茹打電話來了,響了兩聲就掛掉
都還來不及接--”

打回去,問她要幹嘛

「我現在在網球場耶」
「啊?樓下的網球場?」
「沒有啦,在我們班的後走廊」

打電話給我就只為了跟我說這個
又無言了。

--

在中途跟猩講到對戒的事情

「那我們兩個也來買對戒好了」
「那我勒?」甜甜冒出了這句話
「妳也可以啊。我們三個一起買」
「3P喔?!」

哈哈,我們兩個被嚇到了
3P這個字眼,從甜甜嘴裡講出來感覺頗怪的
因為甜甜在我們眼裡是很純潔的!!

長這麼大
還是只會走斑馬線過馬路 囧||
超囧。

--

啊!
今天要去去換贈品時
猩走的好快--”,怕換不到
結果到了大眾,還很多咧!
還看到有媽媽幫小孩換的。 真好XD

我的特點是三隻哦!!
如我所願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