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02:50敏兒

07/03/09

有fu哦! 帥炸





心裡一直很疑惑
疑惑著一個很智障的問題(汗)
在我前陣子又看見網球王子的時候想到的問題

昨天看到網球隊在練球
嗯嗯嗯嗯嗯,帥炸 (開花)
那個問題,實在是白痴的可以
但是還是很想問 (踹死)

現實中的網球比賽
可以打的跟卡通一樣嗎?(毆飛)
像外旋發球、蛇球 囧||
甚至是英二的花式 XD
可以打到這麼厲害嗎?

這個問題應該很欠扁--”

--

今天的生活科技,太陽能車比賽 XD
重點在於胖虎。

一點也不想提他,但是他今天的話真的很爆
大概是因為他的車會跑了,所以開心的很!
跟猩在旁邊弄車子,聽到他說
「哦,我找到我的tempo了。我的tempo出來了。」

X的!! 英文不好還愛說
只會更顯示出你的俗
下午講給琇雯跟Mo如聽,他們笑翻了 XDD

--

明天要去看靈異23
很希望自己可以從頭到尾都睜著眼睛 XD
猩坐中間,大概會被我跟甜甜的尖叫聲嚇到

害怕看鬼片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 囧||
超越極限啊我! 帥炸(飛)

--

妳說妳快累倒了。

妳才不會倒下呢 :)
一定不會的!
加油加油 XDD

敢倒下妳就完蛋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