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16:20○●姐妹團○●

世界無敵ooxx

火大啊!!!!!!!

心情極度的惡劣= =+

剛剛跟我哥大吵一架


我痛恨玩線上遊戲的人(死光掃射)




明明就是自己電腦跑太慢,一直怪我說我上傳東西影響他的速度

瞎了眼就對了啦!!明明他自己檢查也沒有,死要說我在上傳

還說什麼聊天也會,說我38愛跟人家聊天!!!

馬的,平常唸唸也就算了,最痛恨人家說38= =+

他是哪隻眼看到我在聊天啊!!!!最好我是在聊天啦

平常就算即時開著我很少聊,他哪隻眼看到我在聊天


馬的!!我只不過發個電子報也有事喔

打個字連網路都用不到,死要說我上傳東西!!

還說什麼這樣也會用到網路,說不信就掉出來查

要查去查咩!!以為自己讀資處了不起就對了啦

靠,電腦誰沒學過ㄚ!!沒讀資處就不會電腦喔

馬的!!高中還不是讀了5年才混出一張畢業證書




阿~~~~~~~一肚子火!!!

原本發報的好心情都沒了!!一氣之下把視窗整個關了

這禮拜不發報了啦>_________<

今天上線4處晃;沒一個是我想要的消息

想去發報,卻又莫名奇妙被罵一頓

哪個人高興的起來啊(無敵震怒)



搞屁阿= =

氣到肚子餓,是怎樣= =+



嗚阿~~~~~~~(抓頭亂叫)


我痛恨玩線上遊戲的人(怒吼)


         by依然一肚子氣a *書萍*



你們!!!!也趕快給我回來寫日記!!!

原本想說不要一直叫你們看會不會來寫

結果也沒幾個回來!!!!

警告你們,我現在很火大,趕快給我回來寫

別以為我說換密碼是說好玩的

哪天我心情像現在一樣惡劣我真的會跑去換密碼!!


可惡,我也要罷工不寫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