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1:47:42○●姐妹團○●

一群笨蛋~~~(吼)


一群大笨蛋~~~~~~~~(怒吼)

就算你們很聰明,我還是要罵你們

一群大笨蛋~~~~~~(炸)










算了,別理我= =





沒心情寫日記了一___一b

剛剛應該先寫才對,罵一罵什麼心情也沒了(嘆)




========我。是。分。隔。線========


今天,因為實在悶的可以

結果就跟ㄚ娟&ㄚ花跑去逛家樂福~~

恩。。。。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回家時,還去買了老師他們說的烤饅頭

真的很不錯吃呢,1個5元,個人覺得還OK


雖然只有3個人,沒有以往熱鬧

但偶而這樣也是不錯嘛︿︿

總比悶在家裡好太多了。。。。。


========我。是。分。隔。線========


在家悶到要炸掉了><

如果再不出去就快抓狂了

還有『乾脆自己去C門町算了』的念頭勒



無聊到一種境界,看到什麼都煩= =

在家裡走來走去就是不知道要幹麻


轉電視沒一台好看,想說去看看家族,結果家族在維修

原本要寫無名的網誌,結果上傳圖片的網頁又故障

想說等兩點看看有沒有極道2的重播,卻給我播料理東西軍

上網看看有沒有人寫日記,結果依然停在那一篇

一轉頭看向書桌卻發現還有一堆作業沒寫

氣的我都想把房子炸了看會不會舒服點= =


夏天一熱,火氣也跟著上來,尤其又是正中午(無奈)






算了~~我放棄了(嘆)

一個人在這自言自語也沒意思一___一

先到這了~~~~掰比


            by 熱到想炸房子a *書萍*


我寫的內容會很好笑嗎??

希望你們不要認為我是走搞笑路線的~~(飄走)